在校生可直接申请斯坦福MBA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为了吸引更多的生源,世界顶级商学院纷纷在招生中降低工作年限的门槛。继不久前沃顿商学院表示鼓励工作经验少于2年的中国申请者报考后,世界另一排名前十的顶尖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也在上海表示,在招生中将不设工作年限,优秀的在校大学生可以和有丰富工作经历的申请者同样走进斯坦福的课堂。斯坦福商学院13日来沪举行招生说明会,该校招生办副主任塞达·曼舒尔明确表示,对于斯坦福招生标准而言,工作年限只是其次,重要的是工作的经验和质量。“甚至在大学期间拥有非凡经历的大学生,斯坦福一样欢迎。”曼舒尔表示。斯坦福商学院上海之行介绍该校最新推出的个性化课程模式。据悉,该课程把原来的四五十人一班缩小到15人一班,新增了5%~10%的教授,新课程将针对每个学生的特点经历而有所不同,将更具个性化,更重视国际交流和领导、沟通能力的培养。塞达·曼舒尔强调,“斯坦福会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给予2/3的贷款以及1/3的奖学金。发展中国家的学生如果回到祖国工作,学校会代为偿还贷款。”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