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荷华大学MBA吴家荣:SanDisk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吴家荣于2005年12月被任命为SanDisk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吴先生常驻香港,负责通过零售分销和OEM渠道,在公司业务增长最迅速的亚太地区销售SanDisk存储卡、USB存储产品(Cruzer品牌)和MP3产品(Sansa品牌)。吴先生将带领SanDisk在中国大陆和印度市场取得进一步拓展和增长,并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公司在整个亚太地区的成功发展。

  在加盟SanDisk之前,吴先生担任罗技公司(Logitech)亚太区副总裁。在罗技公司任职的6年中,吴先生负责该公司在亚洲11个国家的销售、策划和市场推广,以及在中国大陆和印度的业务拓展。

    在任职罗技之前,吴先生在施乐中国有限公司(Xerox China)以及亚太区任职14年,担任办公室系统及工程业务部总经理,负责多功能产品、中高端复印机、彩色复印机和工程业务等全线产品的销售。

    吴先生拥有美国爱荷华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MBA学位。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