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关于MBA学员转户口及毕业派遣问题的通知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接研究生院通知,自2006年9月起,MBA学员可以转户口、档案到学校。限于通过A类考试、脱产上学的同学,在新生入学报到时办理。转户口、档案为自愿,不统一要求。

  此前,学校就业办落实了毕业派遣政策。凡通过A类考试、脱产上学的同学,可以列入计划,参加教育部门的毕业派遣。要求入学时由本人和学校签订《委托培养协议》,原工作单位要提供离职证明。如果发生劳动合同纠纷,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所有同学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如果需要《就业推荐信》,MBA中心可以办理。

  以上办理程序、表格领取,请到MBA中心招生、就业办(208房间)。

  咨询电话:349202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