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商学院结束对农大MBA中心的访问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教授Dr.John Hoxmeier和Dr.James McCambridge于4月19日至4月23日对农大MBA中心和北京部分商业企业进行了访问。期间美国两位教授会见了经济管理学院王秀清副院长、 MBA中心主任付文阁博士、Dawson教授及其他教师,就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商学院与MBA中心进行广泛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并就交换学生等事宜达成协议。此次美国客人的来访,无论对于MBA中心还是对于科罗拉多商学院都是富有成效的一次活动,对于双方的充分沟通和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意义重大。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