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易错精华25题之8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8.画家B从来不在其作品上标注日期,其作品的时间顺序现在才开始在评论文献中形成轮廓。最近将B的一幅自画像的时间定位为1930年一定是错误的,1930年时B已经63岁了,然而画中的年轻、黑发的男子显然是B本人,但却绝不是63岁的男子。
  以下哪项,如果假设合理,允许上面结论成立?
  A. 在B远未到60岁以前,他没画过明确标注日期的自画像。
  B. 通过不给其作品标注日期,B试图使针对其作品的批评讨论抛开时间因素。
  C. 最近以前,几乎没有什么针对B的作品的批评文献。
  D. B在63岁时,不可能在画中将自己画成年轻时的样子。
  E. B画过几幅显示他60岁以后的样子的自画像。

答案及详解请进:http://www.mbaedu.cn/bbs/dispbbs.asp?boardID=177&ID=27440&page=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