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易错精华25题之6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6.在一个减肥计划开始前,病人被测试每天消耗的卡路里的平均数目。该计划中的医生给每个病人安排饮食,使其每日卡路里的摄入量低于正常摄入量的一定比值。医生预测遵从该饮食的每个病人可能会体重下降到预测重量。然而,病人没有减去预测中的重量。
  下面那一项,如果为真,最能解释为什么病人没有减去医生所预测的体重?
  A. 尽管他们遵从在讨论中的饮食,大多数病人没有成功地遵从其他饮食的经历。
  B. 当病人限制他们的卡路里摄入,他们每天消耗的卡路里的平均数量下降了。
  C. 该项目的医生成功预测过其他病人减去的体重。
  D. 病人的卡路里摄入的迅速下降不会对他们遵从他们的饮食计划产生问题。
  E. 当病人在饮食计划即将结束时,他们中的许多人自己减少了更多的卡路里摄入。

答案及详解请进:http://www.mbaedu.cn/bbs/dispbbs.asp?boardID=177&ID=27316&page=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