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子科技大学2005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5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二、考生报名
报考者本人填写《200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下载地址http://www.cdgdc.edu.cn/scb.zip)一式三份,分别贴近期同底版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从7月中、下旬,四川省内考生通过互联网登陆四川省学位办指定的网站(网站地址将于近期发布,请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网站www.gr.uestc.edu.cn查询)填写、提交考生报名信息,于7月28日至31日期间持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有效身份证的复印件各一份、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网上报名编号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现场交费(共计200元)和照相。证书原件审核在综合考试前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外地考生可在当地省学位办指定的网站填写报名信息(网站地址于7月中旬在http://www.cdgdc.edu.cn/zz05.html查询),并到当地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现场报名点照相并确认报名信息。考生需将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有效身份证的复印件各一份、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已填写好回邮地址的信封一个,于7月10日前通过特快专递邮寄至我校研究生招办审查。证书原件待综合考试前审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邮寄地址:成都市建设北路2段4号,电子科技大学研招办。邮政编码:610054。
三、考试科目及时间
1、考试科目:政治理论、英语、综合能力、综合考试共计4门;其中,政治理论由我校自行命题并组织考试,综合考试主要以面试为主,其余2门为全国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大纲见《2005年MBA联考考试大纲》(机械工业出版社)。
2、考试时间:综合能力、英语考试于2005年10月22、23日进行。成绩公布后,达到我校划定分数线的考生还需参加由我校命题的政治理论和综合考试,时间初步定于2005年12月下旬。参加政治理论和综合考试的考生需于考试前交纳考试费用200元。各科考试的具体时间,在报名后见《准考证》上的安排。
四、招生情况 
1、招生人数:300名。
2、招生类别:单位委托培养。
3、培养方式:以“进校不离岗”的在职方式学习,学制2.5—3年
4、收费标准:全过程培养费3.8万元。
五、专业学位代码:460101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www.gr.uestc.edu.cn和管理学院网站www.mgmt.uestc.edu.cn。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