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哈佛联手 为CEO打造“培训自助餐”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使中国企业日益重视自身的学习,就连企业决策者也不例外,但是目前管理培训的主流模式却难以同时满足培训内容的全面性与针对性。针对这一现状,哈佛商学院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下属管理培训机构北大商学网联手推出了一份为中国CEO们量身定做的“培训自助餐”--《高层团队的十项学习》。内容囊括了企业决策层所关心的变革管理、竞争战略、标杆管理等十个模块。决策层可根据企业现状决定培训模块,在提供培训内容的同时,还针对每个培训主题配套了详尽的培训指导手册,不需要培训师,使用
者就可以在会议室里,迅捷、有效的“自助“组织企业管理层进行培训与哈佛案例讨论。这一新的培训模式的出现不但解决了培训内容的全面性与针对性的矛盾,还充分实现了企业内部的沟通协调一致性。

  全面的内容、经典的案例、便利的学习方式以及能够按需索取的课程,是企业决策层心中理想的培训模式。但以往的培训方式中,EMBA内容全面,却要固定学习时间,也不能结合企业个体需求进行针对性探讨;聘请培训公司虽可以按企业需求设置课程,但课程内容往往受讲师参差不齐的水平所限,难以达到系统的培训效果,并且花费极高--目前讲师的费用已然高达5000~15000元/天。而《高层团队的十项学习》以上问题迎刃而解,该培训内容囊括了变革管理、卓越服务、绩效评估、团队法则、学习型组织、顾客忠诚、合作与联盟、竞争战略、管理提升、标杆管理十大系列。企业管理层坐在会议室里,在聆听哈佛商学院数十位著名教授对50多家全球知名企业成功案例的研究分析的同时,结合企业现状展开讨论,达成统一意见。自助式培训为企业高层管理团队的学习和提高构架了一个最为便利的平台,将成为了团队内部交流思想、统一认识的桥梁。

  据了解,该培训产品问世后,中国工商银行、可口可乐、亚信、北京华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加入“自助式培训”的行列,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南大学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也已经采用该产品来进行EMBA和MBA教育。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