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高尔夫精英邀请赛 李小双获得冠军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10月16日,北京通州伯爵园高尔夫球场上风和日丽。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两岸知名高校各大商学院协办的首届两岸EMBA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大陆大陆的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和台湾方面的台湾大学管理学院、政治大学管理学院、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台湾科技大学商学院等学校的十支EMBA高尔夫球俱乐部代表队,近百名高尔夫高手参加了此次赛事。

    首届两岸EMBA 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是此次首届两岸EMBA校友交流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以球会友,促进两岸知名高校EMBA相互切磋球艺、切磋商业管理经验与感悟,增进两岸工商力量的交流与合作。

  正午十二点,各大商学院的学友纷纷在开球处合影留念。原外经贸部副部长王品清、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助理院长马遇生、伯爵园董事长宋在国等开球嘉宾表现不俗,小球顺利飞过障碍湖并拖出长长的蓝色彩带。代替台湾大学EMBA执行长曹承楚开球的台大教授邱显比三次发球,效果不佳,被台湾同学笑称“故意杀死菲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组的四名球员均由大陆的EMBA和台湾的EMBA配对。EMBA们边打边聊,对于高质量的击球,他们不吝赞美,纷纷叫好。

  下午五点,比赛正式结束。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主持颁奖晚宴并宣布了比赛结果:长江商学院EMBA、体育明星李小双以71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中欧EMBA王忠仁和清华EMBA刘伟分获总杆亚军和季军。长江商学院EMBA孙志刚获净杆冠军,清华EMBA单昶和北大国际MBA(BiMBA) 高峡分获净杆亚军和季军。鹰击奖由 清华大学EMBA刘伟获得,BB奖由清华大学EMBA谷雷获得,最远杆奖由北北大国际MBA(BiMBA)何连义获得,最近洞由北大国际MBA(BiMBA)李萍获得,最佳女士奖则由台湾科技大学EMBA李玉华获得。团体赛冠军由长江商学院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大国际MBA(BiMBA)分列亚军和季军。

  虽然台湾EMBA本次比赛得奖不多,但他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令人印象深刻。曾是歌手的台大EMBA黄舒骏在致词中发出邀请,希望大陆的EMBA学友参加明年在台北举办的台湾商学院EMBA高尔夫联赛。最后,两岸EMBA学友依依不舍,纷纷交换名片,期待下一次聚会和交手的时刻。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