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MBA扩大在华招生计划欧美一流商学院平均年薪40多万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近日,有着80多年历史、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商学院毅伟管理学院将延续80余年的两年制MBA改为一年制,并全面改革课表,推出以“跨企业领导力”为核心概念的综合案例教学法,并扩大了在华招生计划。据悉,变革增加了IPO、中国投资等跨企业的管理内容。同时,RichardIveySchoolofBusiness在沪与500强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展开一场关于“中国企业如何吸引海外优秀的MBA”的讨论。来自戴尔(中国)、通用电气、可口可乐及强生(医药)的人力资源总监们一起探讨了国内市场发展对海外商学院毕业生的多样需求及常规招聘情况。

  据介绍,随着上海市场与国际市场的进一步接轨,及中国市场对世界市场重要性意义的不断提升,眼下在华外资企业对具备国际视野的海外商学院的MBA毕业生的人才需求高涨。此外,联想并购IBM笔记本事业部、TCL海外并购等国内一流企业海外并购的频频出手,也使得企业对国内成长背景但接受海外商学院训练的毕业生们求贤若渴。就记者了解,海外归来MBA大都就业咨询、大型跨国企业、投资银行等领域,他们的平均年薪在40多万人民币,是目前国内本土MBA毕业生平均年薪的两倍左右。

  此外,继THEMBATOUR之后,本月月中,WORLDMBATOUR也将在沪开展,届时大批海外知名商学院将齐集上海,本土申请者将得到与海外校方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