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注MBA考生诚信 违规档案将标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2006年MBA报名工作于11月10日开始进行现场确认。今年开始,有违规记录的考生档案将用字母“W”予以标识。

    从11月10日至11月14日,所有报考2006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农村教育硕士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后,按规定交纳报考费,并由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和参加“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须到本人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招生办公室公告指定的报考点确认;参加单独考试和参加“MBA联考”的考生到报考单位所在地的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公告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确认报名。

    根据今年5月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建立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的通知》要求,参加2006年1月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如有违规行为将被记录在案,并提供给有关高校参考。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