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精英模拟实战交大第三届MBA案例大赛上演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12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举行了第三届MBA哈佛《商业评论》案例大赛。来自多家国内一流商学院的18支MBA队伍聚集在一起。大赛由交大安泰管理学院、交大MBA同学会和哈佛《商业评论》杂志联合举办。旨在展示国内一流商学院MBA学生的风采,提高中国未来管理精英的时间能力。

  据记者了解,首届哈佛《商业评论》案例大赛于2003年举办,三年来,大赛的影响

力越来越大,参赛学校越来越多。今年有交大、北大、清华、复旦、中欧、长江等十多家国内知名的商学院学员参赛。

  据悉,大赛形式为4名队员组成参赛队伍,采用哈佛《商业评论》杂志社提供的案例,竞赛内容包括案例分析、找出问题所在、分析并提供问题解决方案、总结案例启示和借鉴意义。

  据交通大学MBA同学会负责人刘征宇介绍,此次大赛异常激烈。不少业务班的同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讨论案例、撰写解决方案。全日制班的一名泰籍留学生还连续两个晚上不休息修改最后方案。据记者了解,最后共有六支队伍胜出进入决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