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参加2005首届北京MBA精英论坛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本站记者与河北工业大学老师亲切合影

    2005年12月21日,河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刘晓晶老师、李雪松老师、MBA联合会主席丁建新、副主席郭莹出席了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2005首届北京MBA精英论坛。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航空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科院研究生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北京)、西北大学(北京)、贵州大学(北京)、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协会协办 。

    这次活动吸引了《中国经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MBA教育网、搜狐网、《中国青年报》等媒体的进行了全程报道。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校长等领导、企业代表、媒体代表上台作了重要讲话。北京MBA联盟的各校代表做了风采展示,进一步加强了MBA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MBA的影响。市场呼唤有实战能力的、本土化的MBA人才,MBA肩负厚望。会议探讨了中国MBA教育事业的发展,力求打造中国本土MBA的优势,大会达成了联合、交流的共识,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