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长江商学院成功举办"迎圣诞贺新年活动"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6

    2005年12月23日,400多名师生聚会海南三亚,长江商学院成立以来规模最盛大的迎圣诞贺新年活动圆满成功。项兵院长及20多名长江教授、长江一至四期部分EMBA学员,五、六、七期EMBA全体学员以及MBA、EDP部分学员参加了这一规模盛大的庆典活动。

    活动的围绕娱乐、体验、沟通主题展开,经长江校友会历时达半年的精心策划组织,长江人在南海之滨汇聚长江、共筑长江、祝福长江,长江一家人共同辞旧迎新,抒写长江情,共铸长江文化!

    23日16点,三亚凯莱度假酒店草坪,在活动友情赞助承办方人众人拓展训练策划总监的指挥下,400多名师生身着长江椰岛服,头饰八彩头巾,用身体组成了长江LOGO,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聚长江!

    长江师生在草坪分组开展拔河比赛,精心策划的分组为各期各班师生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

    晚会在18:30正式开始,教授与教工身着“无极”新创意着上演时装秀,平时严谨的教授化装后意态可掬;长江七期师生带来了他们刚刚加入长江大家庭即迅速融合创新的节目“话说神八”;晚会在长江师生分组PK中达到了高潮,长江师生身着盛装,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激情,为晚会提供赞助的师生盛装打扮成法老评审团,喜庆、奔放的气氛浸染了在场每一位长江人!

    有多少课可以重上?已经毕业的EMBA同学深情唱起自己的心声,并点燃盏盏蜡烛,将长江精神传递到后来者的手中!长江在校学员代表领唱,全场师生唱起“长江同窗之歌”,礼花簇簇,真情激荡,难忘今宵,长江人明年再相会,长江人天天在相会!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