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北京MBA联考考前辅导班招生

7717orange 免费考研论坛/2008-06-12

原文内容来自免费考研论坛,请点击查看全文
http://bbs.freekaoyan.com/viewthread.php?tid=275015
课程特点

全程班:依照MBA考试大纲中的考试范围和样题题型,讲授MBA教材中的基础理论和主要知识点。通过系统扎实的教学,引导学生对基础知识点理解的准确性、全面性与系统性,以达到对MBA知识点交差性与综合性能力的培养,为MAB考试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基础班:参照MBA联考考试大纲,从引导学生对基础知识点理解的准确性、全面性与系统性入手,过渡到交叉性与综合性运用能力的培养,紧密结合考试题型,全面提升对知识的洞察力。基础班的课时长,知识点分析透彻,重点突出,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强化班:侧重讲授知识的综合与交叉运用的技巧,以MBA联考题型为主线,识破命题陷阱,进一步打造居高临下的知识洞察力。
模考串讲班:指明考试重点及学生容易忽略的知识点,注重应试与临场技巧,讲述MBA联考题型走向及临场应试策略,防止失误,避免丢分,争取高分。 高质量预测试卷,全真考场体验,专家精心点评,积累实战经验,优化各科的知识结构,掌握命题动态和最新信息,锤炼临考的反应能力,调整临考状态,迅速提升应试能力。


授课专家

数学:
胡显佑:人民大学教授,担任概率论、线性代数的教学工作。胡老师讲课条理分明,幽默诙谐。无论学员基础好坏,听胡老师的课都能有很大收获,被誉为“概率王”之美称。
张惠恩:授课生动有趣,解题思路灵活多变,知识点融会贯通,是使学员全面提高数学能力的良师。
王式安:1985—200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理工类数学命题组组长,长期从事MBA考前辅导,讲课深入浅出,提纲挈领,能同时满足不同层次水平考生的需求。
英语:
张宇:应试性极强,思路清晰,幽默诙谐,效果优良,被学员评为A级英语辅导教师。
张能彦:应试针对性极强,思路清晰,效果优良,深受考生欢迎。

联系方式:
1、电话:(010)62640591 短信:13910003350
3、QQ:5130474 MSN:z--ch@hotmail.com
2、邮箱:kaoup@126.com

逻辑:
周建武:全国著名逻辑辅导专家,见解独特,分析浅显易懂,实战辅导经验丰富,深受学员的欢迎。
朱煜华:MBA全国联考著名辅导专家,多次押中考试命题,辅导经验丰富,是MBA考前辅导逻辑课程方面的名师。
写作与管理:
赵鑫泉:全国著名MBA联考辅导专家,率先将MBA联考作文与管理知识相结合授课,风格诙谐幽默,针对性强。
孙建中:天津大学文学系副教授,全国著名MBA写作辅导专家。讲课思路清晰,条理分明,了解MBA联考形式,有效结合管理案例与写作模式指导学员提高写作水平。深受学员们的好评。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