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考研数学复习大全(理工类)》(蔡子华)扫描版[PDF]

免费考研论坛/2011-11-29

原文内容来自免费考研论坛,请点击查看全文
《2010考研数学复习大全(理工类)》(蔡子华)扫描版[PDF]
中文名: 2010考研数学复习大全(理工类)
作者: 蔡子华
图书分类: 教育/科技
资源格式: PDF
版本: 扫描版
出版社: 原子能出版社
书号: 9787502238544
发行时间: 2009年
地区: 大陆
语言: 简体中文
内容简介:

一、《2010考研数学复习大全(理工类)》分为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与数理统计、综合题解四部分,内容完全按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的要求编写,无超纲内容。

二、前三部分基本上以数学教材划分的章为单位,依内容提要、重点内容、典型例题解析、练习题、练习题答案及提示的顺序编写。
内容提要中简述考纲考试内容要求的概念、定理、方法等,以及理解概念和掌握方法应注意的问题。旨在扫清考生掌握数学知识中的盲点,以便融会贯通。

重点内容根据近年来考研真题的特点及规律归纳而成。考生应在全面复习的基础上对该部分指出的内容重点复习。

典型例题解析中历年考研真题占有一定比例。例题由易到难排列,对各类基本解题方法都有系统总结;部分较难题例前有分析后有总结;重要类型题都作了系统归纳,有些还给出了独特解法。考生可在这些例题的引导下深刻理解概念、掌握正确的解题方法,以达举一反三、突破难点。

三、各章都配有适量练习题,解答题给出了答案或提示,便于考生检验自己解题是否正确。由于客观题知识点覆盖率高且解法独特,笔者编有《考研数学必做客观题1500题精析》帮助考生集中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作为对典型例题中很少列出客观题例解的补充,练习题中的所有选择题及填空题均给出了详解。

两个地址通用,内容是一样的,只是作为分流。

下载地址一:

http://freakshare.net/files/9fdnkylr/2010---------------.rar.html

打开页面,等待倒计时结束,点击下载,在打开的页面中再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二:

http://xun6.com/file/4b8113733/2 ... 0%E5%8D%8E.rar.html

输入验证码后,等待60秒倒计时结束,点击下载。
-----------------------------------------------------------------
谢谢了!!!

相关话题/数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