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宣布明年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1-03

  重磅消息!英国伯明翰大学15日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由此成为英国一流高校联盟“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院校。越来越多的高考生可以做两手准备啦!

  想必很多对英国留学熟悉的同学会知道,由于英国高中阶段课程设置和中国的区别,英国高校目前普遍不直接认可中国高考成绩。中国考生想入读英国高校本科课程,必须先读一年的预科课程。

  但出人意料的是,英国伯明翰大学于2018年10月15日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伯明翰大学发言人说,中国高考成绩已经被越来越多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及欧洲大陆国家的高等院校认可,伯明翰大学将从明年开始接受高考成绩均分80分(折算成百分制)以上并满足其他学术和英语语言要求的高素质学生。

  伯明翰大学校长伊斯特伍德说:“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到伯明翰大学学习,而中国学生是我们教学和科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接受高考这一严谨而重要的评估考试方式,将为最优秀、最勤奋的中国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和研究机会。我期待并欢迎这些有雄心壮志的学生们来到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弗兰普顿说,伯明翰大学接收中国留学生的历史悠久,最著名的校友包括中国地质力学创始人李四光。“我很高兴看到伯明翰大学认可高考成绩。这一举措将会让最优秀的中国学生直接进入我校本科课程的第一年,并有机会体验这所世界百强大学的治学理念。”

  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后,明年参加中国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如果成绩达到伯明翰大学的入学要求,可以申请直接入读该校本科学位课程,无需再上预科课程。

  伯明翰大学介绍:

  伯明翰大学是英国综合研究型大学,也是“罗素集团”的核心成员。根据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伯明翰大学在英国高校中排第14位,全球排名第79位。伯明翰大学的化学工程、教育学、酒店管理、文学戏剧等专业在全球有口皆碑。

  伯明翰大学人才辈出,而且是仅有几所打破牛剑“首相垄断”的英国大学之一!英国历史上绝大多数首相都出自牛剑,仅有几位从伯明翰、爱丁堡和格拉斯哥毕业(还有一两位出自军校)。除了两位首相之外,还有11位诺贝尔奖得主,5名外国政府首脑,无数商界精英与名流从英国伯明翰大学走出。而著名的华人校友有地质学泰斗李四光、两弹元勋姚桐斌等。

  伯明翰大学是英格兰第一所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罗素集团大学,对于保守的英国人来说,这无疑相当于承认并认可了中国的教育质量和影响力,开创了中国传统教育无缝对接英国教育的先河。有了伯明翰大学这次“零的突破”,可以想见,未来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英国大学会越来越多,我们拭目以待!而自从土澳将腐国人从全球第二大留学生目的地的位置上挤下来之后,傲娇的腐国也终于放下了身段,不断的传来利好消息,吸引中国留学生。例如:

  英国高校呼吁回复PSW 签证,英国大学在中国开毕业典礼、英国T4 Pilot签证拓展至27所大学、设立百万英镑奖学金计划、梅姨访华……

  如今,中国申请者又可以通过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伯明翰大学,现在不留英更待何时啊?


相关话题/伯明翰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伯明翰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伯明翰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在2015英国完全大学指南排名(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5)中,伯明翰大学排名国内第17名, 42个专业排名全英TOP20。其中商学(Business and Management Studies)排名13,经济学(Economics)排名17。  伯明翰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International Acc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30
  • 伯明翰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伯明翰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伯明翰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伯明翰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在2015英国完全大学指南排名(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5)中,伯明翰大学排名国内第17名, 42个专业排名全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8
  • 英国伯明翰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伯明翰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伯明翰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伯明翰大学金融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在2015英国完全大学指南排名(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5)中,伯明翰大学排名国内第17名, 42个专业排名全英TOP20。其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7
  • 英国伯明翰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伯明翰大学经济学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伯明翰大学经济学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伯明翰大学经济学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对经济学的深刻理解是我们作为全球经济持续发挥作用的关键,有助于在我们各国建立成功的贸易,货币和福利政策。伯明翰大学经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英国伯明翰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伯明翰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伯明翰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伯明翰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伯明翰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专业欢迎来自不同学术背景,想要探索这个令人激动、富有挑战性和影响力的职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专业介绍  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属于数学学院。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专业是一个涉及计算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编程技能以及基础数学和统计理论应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英国伯明翰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伯明翰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伯明翰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伯明翰大学数学金融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50+  伯明翰大学数学金融专业属于伯明翰商学院经济系。伯明翰大学数学金融专业由数学学院和经济系共同教授,提供了使技术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伯明翰大学公共健康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分析
      伯明翰大学公共健康专业硕士申请实战分析:翟同学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平均分83分,在申请时无语言成绩的情况下顺利的拿到了伯明翰大学的公共健康专业硕士Offer。  伯明翰大学公共健康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雅思成绩7.0(单项分数不低于6.5分)  学术要求:  平均分8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伯明翰大学货币银行金融专业硕士申请真实案例
      伯明翰大学货币银行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请看下面的案例:范同学毕业于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金城学院会计专业,是一所三本院校,但是凭借88%的平均分,雅思7.0的优异成绩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了伯明翰大学的银行金融专业硕士。  伯明翰大学货币银行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雅思:7.0(单项不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伯明翰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莱斯特大学高级材料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Z同学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雅思成绩6.5,平均分76,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莱斯特大学高级材料工程专业硕士。  莱斯特大学高级材料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一年制要求雅思6.0分,各项不低5.5分  学  制:M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硕士申请条件
      英国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硕士申请条件真实案例:Y同学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平均分84,无语言成绩,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拿到了英国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硕士Offer。  英国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硕士申请条件  要求平均分80%  雅思6.0(小分5.5)  相关专业背景  Y同学申请英国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教育学研究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教育学研究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Z同学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申请时暂无语言成绩,GPA90%,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教育学研究硕士。  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教育学研究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条件:平均分75%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成绩6.5(写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W同学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财务管理专业,雅思成绩7.0,GPA88%,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  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平均分80%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成绩7.0以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伯明翰大学本科预科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
      英国伯明翰大学本科预科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C同学大连市金州高级中学高二在读,雅思成绩6.0,GPA94,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伯明翰大学本科预科。  英国伯明翰大学本科预科申请条件:  学术成绩:高二成绩80%,会考成绩数学80%  语言成绩:雅思成绩5.5(单项5.5)  C同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伯明翰大学文学与电影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英国伯明翰大学文学与电影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Y同学毕业于西南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GA86%,语言成绩暂无,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伯明翰大学文学与电影硕士。  英国伯明翰大学文学与电影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成绩:GPA80%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成绩7.0(单项不低于6.5)  Y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