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S发布2018英国大学申请数据报告!关注申请截止日期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03

近日,UCAS就到目前为止的2018英国院校申请数据进行了总结归纳,发布了一份阶段性报告,数据显示,截止十月份,英国大学课程的申请人数刷新了最高纪录。



  报告透露,英国大学课程的申请人总数已经突破61440人,比去年同期足足增加了7%,具体增加了4250人。文章还提到,10月15日,是大多数学校的医学,牙医,兽医/科学课程以及剑桥和牛津大学所有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

  UCAS的CEO表示:“令人鼓舞的是,英国高等教育仍然具有吸引力,不仅对于英国学生如此,尤其是对于来自欧盟国家的和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不过,我们需要等到2018年1月15日的最后期限之后,才能了解2018年英国大学申请的整体需求。”

  目前,申请人数已经是2010年以来取得的最高纪录。从增长的群体分布来看,英国本土应届的申请人增加8% ,其中,威尔士地区增加 7%,尽管英国应届的生源总数比往年还少了3%左右。

  来自欧盟的申请人上升了6%,达到6,610人,扭转了2017年这一时期的9%的跌幅。其他国家的申请人人数增加了12%,达到12,860人。

  当下的热门课程是医学课程,申请人数大幅增加,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申请者申请了医学课程,达到20,730人。

  其中,英国申请医学的人数增加了16%,达到7,770人,这一需求的增加也是对英国计划2018年增加对医疗学校投入的反映。


  同时,UCAS也发布了2018英国大学申请需要关注的截止日期:

  英国时间 2017年10月15日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所有课程,以及大部分医学、医药学、牙医、兽医、兽医科学等课程的申请截止。

  英国时间 2018年1月15日

  大部分专业,部分艺术设计类专业除外,申请都将截止。

  英国时间 2018年2月25日

  对额外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开放申请。

  英国时间 2018年3月24日

  部分艺术和设计类专业将截止,具体需在UCAS官网或者大学官网核实。如果申请的是音乐相关专业,如舞蹈、戏剧、音乐剧等课程,需自行到大学官网上查询具体申请截止日期。

  英国时间 2018年6月30日

  这一天开始,所有的申请将自动进入Clearing系统。

  2018年7月4日

  额外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的最后日期。

  2018年8月31日

  任何条件的申请者的最后期限。否则大学可能不接受申请人。

  2018年9月20日

  2018年入学课程申请的最后期限。 申请必须在18:00(英国时间)之前在UCAS提交。

  2018年10月23日

  Clearing选择的最后期限,以及大学接受Clearing申请人的期限。

相关话题/英国 课程 人数 医学 兽医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英国留学高大上的三大管理专业都是谁?
    英国大学的相关课程机制也相当成熟,教师资源十分雄厚,与市场也紧密相连。其中,传说中高大上的三大管理专业,时尚管理,奢饰品管理和艺术管理,也是不少英国留学生青睐的热门。英国热门专业都学什么?今天,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1、时尚管理 Fashion Management  随着潮流更新换代,越来越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雅思6.0就可以申请英国班戈大学,班戈大学硕士申请要求
     雅思6.0就可以申请英国班戈大学。班戈大学雅思要求不高,可踊跃报名申请!  Bangor University 班戈大学开设众多硕士课程,可以2018年1月入学,包括商科、法律以及社会科学方面,课程列表如下:  更多班戈大学申请条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最新英国商科专业申请动态: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林肯大学
    最新英国大学商科专业申请动态:布里斯托大学新开商科专业通知;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管理、国际时尚营销第一轮申请已经截止;3等英国学位学生可申请林肯大学商学院部分专业。  一、布里斯托大学新开商科专业通知  布里斯托大学经济,金融与管理学院新开设了3门专业,分别为:  1、Banking, Regula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硕士留学优势和英国硕士留学首选专业介绍
    英国硕士留学越来越受中国留学生的欢迎,为什么学生们都选择去英国硕士留学呢?英国硕士留学有哪些优势?英国硕士留学应该选择什么专业?    一、英国留学的优势有哪些?  1:英国教育质量高,学制短  英国大学本科学制三年,研究生学制一年,相比于与美、加、澳等国获取学位的时间比绝大多数国家都要短,资金也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留学选择学校应该考虑哪些因素?
    去英国留学是许多国内学生的目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就很重要了。学生在选择学校的同时,必须准确客观的评价自己,准确定位留学方向。鑫泉留学小编建议,英国留学选择学校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目标和打算  对于申请人来说,应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和最适合自己的学校,而不是去盲目选择所谓的&rdquo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快讯:10月底-11月初开放申请的英国大学名单!
    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注意啦,随着11月的来临,很多英国大学已经逐步进入了2018年留学申请的黄金时期。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大学的招生采取的是Rolling Application招满即止的制度,通常都是提前一年开放申请,而且各个大学都可以独立自主设立招生的门槛,招生开放的时间。  另外,很多英国的大学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LinkedIn 美国、英国、加拿大大学专业就业排行!
    LinkedIn(领英)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应该算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也是白领手机中必备的APP。  与传统的大学排名不同,这次LinkedIn的排名是基于就业及职业发展情况的大学排名。  排名依托于LinkedIn超过三亿毕业生用户的自评数据,目前已有美国大学、加拿大大学以及英国大学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读法律专业,为什么要选择英国大学?
    跟别人理(sī)论(bī)的时候,总是要等到事情过去很久很久,才能在脑子里想到一百种还击的方法,后悔想当初为什么没有这样或那样还回去。如果自己能和律师一样口吐莲花,也不至于和别人理(sī)论(bī)的时候词穷吧。  此文谨献给那些想读法律专业,但又一脸懵逼的小伙伴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工科名校大盘点,年薪随便20W起
      英国工科名校毕业年薪随便20W起,英国工科留学这么好?  英国权威求职网站公布的毕业生就业9大高薪工作,打算去英国留学还在纠结专业选择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放眼望去,咱工科宝宝毕业生几乎是霸榜的节奏,一提起英国留学,大部分同学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商科,其实工程学科在英国的发展也是相当不错。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申请英国哪些大学需要GMAT成绩?
    申请英国商科专业留学的小伙伴们准备材料时候会需要大家提交各种成绩和证明,比如说基本的语言成绩雅思,还有绩点GPA,那么GMAT是什么呢?哪些学校需要GMAT成绩呢?鑫泉留学小编今天就帮助大家答疑解惑,详细说一说GMAT。  GMAT全名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综合实力最强地区--伦敦地区有哪些大学?
    英国伦敦在最新发布的《2017全球城市综合实力排行榜》中位居榜首!在遭受多起恐怖袭击、伦敦大火、脱欧大事等一系列影响之下,伦敦依旧蝉联世界综合实力最强城市TOP1,作为正在准备或已经去英国伦敦留学的同学们,有没有点小傲娇呢?  日本森纪念财团都市战略研究所一如既往的公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国际商务专业详解,入学我要做学霸!
    去英国留学,十有七八者都是冲着英国的商科去的。没办法...英国作为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作为商业经济的发展巨头,人家商科就是强啊!  International Business,一听就是炫酷魔幻吊炸天,各种高大上档次,有没有?但是,关于这个专业到底上课学些什么课?有些什么用?尤其是入学后,面对上课时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速报:口译专业牛校英国利兹大学开设新口译专业
     口译专业牛校利兹大学开设新口译专业:商务和公共服务口笔译专业!喜讯,利兹大学开设新口译专业,为想要去英国学习翻译专业的同学们增加了选择的机会。2018年利兹大学口译专业申请截止世界就在3月末,想要申请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  最新消息,利兹大学开设商务和公共服务口笔译专业(MA Business a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从选专业到就业,医学、教育、法律行业的人都是怎么过来的
    每一个人在选专业的时候,都会深思熟虑,可是,你真的了解自己所选的专业吗?其实,不管是哪个专业,都有它的难处,不管是学习期间的,还是就业期间的。  今天,鑫泉留学就给你讲一下以下专业从学习到就业要怎么走:医学,教育,法律。  1、从一个医学生到一个医生,中间的路有多长?  一个学&rdq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留学哪个留学城市生活费用最低?
    英国留学费用要多少?英国留学贵吗?英国留学哪个留学城市生活费用最低?很多小伙伴都吐槽过英国留学费用高,学费高,消费水平高,大伦敦的消费更是高得要飞上天的节奏。面对这样的现状,想省钱似乎真心有点难。但也绝对不是不可能:英国留学,要降低留学成本,可以通过选择留学目的地来达到目的。  英国信用卡公司mar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