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分析与评价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10-01

  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去英国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不错选择。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隶属于卡迪夫大学商学院,全英排名第11位。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是怎样的?申请条件有什么要求?想申请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快啦了解个清楚吧。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位于英国西南海岸的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1883年建校,是英国著名传统大学之一,威尔士最大学府,校园风景美丽开阔、设施一流,距英国首都伦敦仅两小时车程,卡迪夫有完善先进的公路、铁路、机场设施,交通异常便利,中国学生抵达伦敦Heathrow机场后步行5分钟即可找到Central Bus Station,然后乘坐Flight Link Coach直达卡迪夫,当然,当地还有自己的国际机场以及附近的阿姆斯特丹机场,学生赴校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卡迪夫还是罗素集团成员大学,欧洲大学工会(EUA)、世界大学联盟(WUN)、联邦大学工会(ACU)和Universities UK的核心成员,国内知名的王建祥教授(北大)、林斌良教授(清华)、钟秉林教授(北师大)均是卡迪夫校友。该校在教学及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为该校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极高的声誉,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超过20000名学子,其中包括3500多名海外学生在此进修商业、法律、新闻及工程类等近350专业领域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卡迪夫大学以开展研究活动为主,英国排名TOP25左右,世界排名TOP100左右,2014年,隶属于商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排名全英第11,是卡迪夫大学的王牌专业之一。

 

  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卡迪夫的人力资源专业课程设置非常细致偏重于研究实用化,从人员的挑选的前期准备开始到合理的激励员工,再到解聘和养老金的发放,还为学生提供分析掌握雇佣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理论的相关知识。同时,分析介绍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趋势,这也是国内所没有的,在该校毕业的人力资源专业学生就会成为CIPD(Chartered Institute of Personnel Development — 英国人事发展特许协会)成员,很多大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都很看重这个资格,因为卡迪夫的人力资源专业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有很多人为了它放弃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WBS(华威商学院)。不过在高标准严要求的情况下,该专业的挂科率也不低。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卡迪夫与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1983年卡迪夫便与我国厦门市签订协议,成为友好城市,这是我国与英国之间的第一对友城。2011年,威尔士与重庆市签订友好合作协议,重庆市多次举办“威尔士周”主题活动,威尔士也多次举办“重庆文化周”,相关活动成为中英两国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交流的纽带。卡迪夫大学的商学院与国内各著名高校有紧密的合作,如:厦门大学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以上学校同学如果对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专业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些交流项目的情况酌情申请。
 

  在卡迪夫大学就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将获得理科硕士学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课程有四个基本模块:

  ① Work and Organization 工作与结构
  ② Managing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管理
  ③ Employment Relations 雇佣关系
  ④ Research Methods 研究方法

  学生在学习四大基本模块的同时,通过小组讨论、视频展示、小组作业等多种形式参加教学研讨会。
 

  硕士入学申请要求及相关信息

  ① 雅思6.5分或者7.0以上
  ② 学历要求 完成四年制大学学业,且成绩达到80分左右
  ③ 专业背景:商业,社会科学,人文科学或法律专业
  ⑤ 成绩单证明
  ⑥ 个人陈述
  ⑦ 研究计划
  ⑧ 封推荐信
  ⑨ 入学时间:每年九月份
  ⑩ 学 费: 13950英镑

 

  住宿条件

  卡迪夫大学广泛招收留学生,留学生的比例占学生总数的10%。并为所有单身的国际学生提供在读期间的全部住宿。住宿形式有配备自助式厨房的,也有传统的集体就餐。大多数房间都有卫生间和浴室等全套设施。新生注册前参加国际办公室组织的指导活动,包括:自选辅导员服务、社会活动和欢迎会。卡迪夫可确保海外学生校园住宿,校方为海外学生推荐的住宿为全年自炊住宿;宿舍均有电话、Internet接口、电视室、厨房、厕所、浴室、洗衣房等生活设施。

  图书馆

  卡迪夫大学校图书馆是威尔士境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图书,有近100万册藏书、9000种期刊杂志、其它收藏品250多万件;该图书馆已经实现了高度计算机化管理,所有期刊均可在Online CD中检索,对于爱看书的同学来说是很不错的福利。卡迪夫大学拥有设施齐备的大型运动中心,校内有银行、餐厅、画廊、及一座无论规模还是设备在英国均属上乘的大学生俱乐部,除此之外在卡迪夫市坐落着威尔士国家博物馆、威尔士民族博物馆。这里的艺术藏品网罗了欧洲500年来威尔士及世界各地最为宏伟的绘画作品,雕塑,银和陶制品,它也是欧洲最好的印象派作品收藏馆之一。在这里,你可以邂逅众多知名艺术家的作品,莫奈、梵高、迪兰.托马斯、格兰道尔等......对于文艺青年们而言,是欣赏各类文艺作品的好机会。
 

  奖学金方面

  卡迪夫大学拥有雄厚的科研资金实力,每年获得威尔士地区49%的英国政府科研经费,有诸多奖学金项目,其中,适合中国大陆留学生的国际奖学金如下:

  授课式研究生国际奖学(Cardiff University Postgraduate Taught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申请卡迪夫大学授课式研究生的所有国家的国际留学生。获得者将免除授课式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国际留学生标准学费,同时额外提供一年 10,000英镑的生活费。

  志奋领奖学金(The Chevening Scholarship Program):申请卡迪夫大学授课式研究生的非欧盟留学生。

  研究式研究生国际奖学金(Cardiff University Postgraduate Research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申请卡迪夫大学研究式研究生的所有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将免除国际留学学费与英国/欧盟学费之间的差额,直接按英国 /欧盟学生标准支付学费

  奖学金申请地址:http://www.cardiff.ac.uk/for/prospective/postgraduate/funding.html

 

  就业前景

  可以从事的工作如下:利益分析师,异动管理,职业顾问,薪酬分析员,公司培训经理,员工福利协调员,员工关系顾问,健康与安全协调员,医疗管理员,人力资源情报专家,人力资源经理,个人人力资源顾问,职业发展协调员,技术招聘专员等,每年卡迪夫大学会吸引汇丰银行、巴克莱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高盛,麦肯锡咨询公司,四大会计事务所等知名跨国公司前来校园宣讲招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和实习渠道。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请总结

  卡迪夫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非常强,在英国排名前列,有一定的影响力,日后想要在人力资源方向长期发展的同学可以学习到更细致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是个非常值得去读得学校。

 


相关话题/卡迪夫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卡迪夫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卡迪夫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50+  卡迪夫大学会计和金融专业由经验丰富的学术人员教授的课程,一定程度上为学生提供了关注国际会计和金融方面的机会。卡迪夫大学会计和金融硕士专业课程 涵盖了会计与金融的基本原则。卡迪夫大学会计和金融硕士课程学生需要总共六个必修课程和两个可选的课程并提交一份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9
  • 卡迪夫大学战略营销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卡迪夫大学战略营销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卡迪夫大学战略营销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卡迪夫大学战略营销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卡迪夫大学战略营销专业硕士课程涵盖了市场营销策略管理,市场营销行为,市场营销策略,市场营销综合交际,营销效果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8
  • 卡迪夫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卡迪夫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卡迪夫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卡迪夫大学金融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50+  卡迪夫大学金融学硕士专业是为期一年的全日制课程。它具有学术挑战性,有来自世界顶尖学者教授课程,同时也注重实际,让学生有树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7
  • 卡迪夫大学国际经济,银行和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卡迪夫大学国际经济,银行和金融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卡迪夫大学国际经济,银行和金融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卡迪夫大学国际经济,银行和金融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50+  卡迪夫大学国际经济,银行和金融专业课程适合来自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在银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7
  • 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专业性强且具有挑战性。我们师资来源为世界顶尖学者,且教学注重实际,让学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申请实战分析
      鑫泉留学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申请实战:郭同学毕业于北京印刷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平均分82,申请时暂无语言成绩,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拿下了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硕士Offer。  卡迪夫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雅思成绩7.0(单项不低于6.0)  学术要求:  平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三本无专业背景成功申请卡迪夫大学物流硕士
      卡迪夫大学物流硕士申请条件真实案例分享:李同学毕业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雅思成绩只有5.5分,GPA高达86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了卡迪夫大学的物流专业硕士。  卡迪夫大学物流硕士申请条件  平 均 分:平均分80分以上  雅思成绩 6.5(单项不低于6.0)  专业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卡迪夫大学商务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卡迪夫大学商务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让我们结合案例分析一下:F同学毕业于复旦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GPA达到了70%,虽然在申请时没有提供雅思成绩,但还是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申请到了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务管理专业硕士。  卡迪夫大学商务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真实案例分析
      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真实案例分析:W同学毕业于西北大学数理经济专业,申请时无语言成绩,平均分达到了76,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申请到了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  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平均分:要求75%  雅思6.5(小分6.0以上)  W同学申请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的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卡迪夫大学水利环境工程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卡迪夫大学水利环境工程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L同学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港口航运与海岸工程专业,语言成绩暂无,平均分为71%,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申请到了卡迪夫大学水利环境工程硕士。  卡迪夫大学水利环境工程硕士申请条件  平均分达到70%  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5.5)  L同学申请卡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卡迪夫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英国卡迪夫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W同学毕业于常州大学会计专业,雅思成绩6.0,GPA85%,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卡迪夫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  英国卡迪夫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平均分80%以上  雅思成绩6.5(口语和写作6.5;听力和阅读 6.0)  W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日语专业成功申请英国卡迪夫大学传媒硕士案例
      日语专业成功申请英国卡迪夫大学传媒硕士案例:X同学毕业于淮海工学院日语专业,GPA78分,暂无语言成绩,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卡迪夫大学传媒硕士。  英国卡迪夫大学传媒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成绩:平均分80%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7.0(写作6.5)  X同学申请英国卡迪夫大学传媒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卡迪夫大学交通规划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英国卡迪夫大学交通规划工程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Z同学毕业于厦门理工学院 环境工程,暂无语言成绩,GPA3.03,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卡迪夫大学交通规划工程硕士。  英国卡迪夫大学交通规划工程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成绩:80%  语言成绩: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Z同学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管理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管理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W同学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暂无语言成绩,GPA81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管理硕士。  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管理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成绩:双非大学80%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运输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运输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L同学毕业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金融+信息系统管理专业,GPA69%,申请时无语言成绩,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运输硕士。  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运输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条件:平均分80%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考试: 6.5(单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