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读于范莎学院可享受哪些福利?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9-17

就读于范莎学院的学生,其适龄子女可以在伦敦本地的公立教育局 - 泰晤士河谷教育局 Thames Valley District School Board(TVDSB )享受免费的K(幼儿园4岁及以上)—12年级的教育,具体的政策情况如下:

  1. 学生需就读于范莎的大专或本科专业(证书课程和研究生证书课程除外),已交学费且持有效的study permit

  2. 大专或本科双录取的学生,就读语言期间子女也可以在TVDSB享受免费教育

  3. 父母在范莎就读期间,需要保持良好的出勤情况及合格的成绩

  4. 孩子需要有一个加拿大的监护人,即使父母双方都在加拿大

  5. 若父母就读范莎期间休学/休息(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TVDSB的学费可以按月支付,例如:父母就读范莎期间休息四个月,那么孩子需要支付这四个月期间在TVDSB就读的费用。

  6. 跟父母同行的孩子,可以在开学前持study visa 或 visitor visa来到TVDSB进行注册。

  7. 若父母完成学业并持有有效的3年工签,孩子可继续享受K-12年级的免费教育。


相关话题/范莎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成功案例解析:范莎学院音乐艺术专业申请条件
      J同学,在鑫泉留学精英团队的帮助下,以GPA90的成绩,被范莎学院音乐艺术专业成功录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J同学之所以能成功申请范莎学院音乐艺术专业的申请解析!希望通过J同学的案例可以给与其申请条件类似的同学们提供申请方面的参考!  范莎学院音乐艺术专业申请成功案例分享:  学生姓名:J同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