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艺术设计类专业优秀大学介绍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2017-05-07

  很多国内的艺术生非常想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并获得社会大众的肯定呢?那么不妨选择申请加拿大艺术设计类专业,提升自己的时尚视角。

  在加拿大服装设计专业在很多加拿大院校中均有开设,同时,艺术设计类的热门专业还包括平面设计、3D特效、珠宝设计、视觉艺术等,这些也是近几年来加拿大申请较多的热门专业。

  不仅如此,多数加拿大院校在设计艺术方面有较高的成就,如:约克大学、温哥华电影学院、诺瓦艺术设计大学、谢尔丹学院、昆特兰理工、乔治布朗学院、亚岗昆学院等,这些优质加拿大院校在设计艺术类专业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或教学质量闻名于世,或毕业生就业供不应求、或极便于国际学生移民,都是国内学生留学加拿大的首选申请院校。

  1、谢尔丹学院

  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克维尔市(Oakville)的Sheridan College(谢尔丹学院),成立于1967年,现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学生共1,4000多人。

  申请条件

  本科: 雅思: 6.5 分(各项: 6 ); 托福: 570 (写作: 4 );机试: 230 (写作: 5 )

  高三毕业:平均成绩 65% 以上

  研究生: 雅思: 6.5 分(各项: 6 ); 托福: 570 (写作: 4 );机试: 230 (写作: 5 )

  没有托福雅思成绩的,可申请有条件录取,同时获得英语和本科的录取通知。

  有条件录取

  学生在完成Sheridan EPA课程或加拿大国际语言学校(ILAC)通道课程后,可有条件的被授予文凭、学位或研究生证书。

  申请所需材料

  1、 国际学生入学申请表及申请费

  2、 高中成绩证明,高中毕业证书或高三在读证明(中英文)

  3、 大学或大专在读证明及成绩证明(中英文)

  4、 如果有托福雅思成绩也要提供

  2、乔治布朗学院

  乔治布朗学院(George Brown College)是加拿大最大的社区学院之一。这是一个荣居加拿大最大最活跃城市之心脏地带的学院社会。开设一百五十多个学科,传授理论知识和应用技巧,每年吸引数百万名来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学生前来求学。

  3、亚岗昆学院

  学校成立于1967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该校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大略省学生满意的公立学院, 是渥太华地区以英语授课的综合性公立高等教育学院。学院院长由国家任命,全院共设有176个专业。学院从建院40年来,学生就业率高达90%以上(学生毕 业6个月内即找到满意的工作)。

  入学条件以及专业课程开课时间与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本科:大学毕业或在读均可申请。

  申请硕士:大学本科四年级再读或大学本科毕业。

  开课时间:1月、9月

  申请截止时间:针对国际学生,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但是为了确保录取,请在专业课程开始之前2个月申请。针对国际学生,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但是为了确保录取,请在专业课程开始之前2个月申请。逾期申请,视录取情况,若仍有名额可考虑接受申请。

 


相关话题/艺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