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伯筹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9-25

   拉筹伯大学通信工程专业介绍

校园:墨尔本

拉筹伯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年轻的大学之一,曾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前50位。

拉筹伯大学通信工程专业通信与网络工程硕士(Master of Tel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Engineering):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四年制(Honours)本科毕业,拥有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工程等专业背景,学习过数字逻辑、计算机架构、数学等课程,并拥有一定的C或C++语言基础。未有上述专业背景的学生,可先申请电子工程研究生文凭课程。
 

拉筹伯大学通信工程专业课程

第一年核心课程为学生介绍通信工程的基本领域,包括宽带数字通信,工程实践和通讯网络。

第二年,学生将进入更高级的领域,包括个人移动通信,天线和传播,并在电子和电信方面进行实验课程。还有一个核心主题是设计演习,其中包括使用先进设备来设计电信,移动和电子系统。
 

拉筹伯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基本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GPA:211:70%;非211:70%

背景专业要求:要求本科工程相关工科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0,单项:6

托福:总分80,单项:18

拉筹伯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申请说明

开学时间:3月/7月
 

拉筹伯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学费情况

学制: 2年

国际学生学费:33 000澳币/年
 

拉筹伯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可从事的工作:

拉筹伯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多从事业务分析师,网络工程师,开发工程师等职业,从事项目分析和技术项目的工作。
 

薪资待遇(澳洲):61872澳币/每年

薪资待遇(中国):8000~20000人民币/每月


相关话题/拉伯筹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拉伯筹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拉筹伯大学电子工程专业介绍 校园:墨尔本 拉筹伯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年轻的大学之一,曾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前50位。 拉筹伯大学电子工程(Electronic engineering)专业包含有生物医学工程、通信与电子系统、微电子、设计、光学工程等领域,研究生设有授课型项目:电子工程硕士(Master of El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