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岗大学世界排名及学术地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9-11

卧龙岗大学世界排名及学术地位

卧龙岗大学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其诸多专业都代表了澳洲的最高水平。就是这样一所一流院校,在世界上的排名怎么样呢?

卧龙岗大学不仅在澳洲拥有极高的地位,其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也占据重要的席位,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卧龙岗大学在世界大学中大约排名前2%,而另外的一些排名情况如下:

世界第243位 — 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 (排名较2014年上升40位,是全球进步最大的大学之一。)

世界第262位 — 2015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较2014年上升67位,是全球进步第四大的大学。整体排名紧随澳大利亚八大和麦考瑞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十名。)

世界第251-300位 — 2015/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世界第314位 (研究领域)— 2014年莱顿全球大学排名

世界第348位 — 2014年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全球最佳大学排名

而且,卧龙岗大学也在201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被评为世界全球五星级大学,在2016年优秀大学指南中,介绍卧龙岗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教学质量,学生保持率连续15年五星级。

可以说卧龙岗大学在澳洲留学中的地位是其他学校难以企及的。无论是其教学质量还是学校硬件,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追捧。想要到卧龙岗大学留学的同学,一定可以得到一段满意的留学体验。

 


相关话题/卧龙岗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卧龙岗大学学费(留学费用&生活费用)
    卧龙岗大学学费(留学费用&生活费用) 卧龙岗大学是澳洲的知名高校,其所在的卧龙岗,也是澳洲的著名景区。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就担心了,在景区读书,会不会很贵呀?那么,一起看看,卧龙岗大学留学费用贵不贵吧。 卧龙岗大学留学费用按照专业的不同,大致如下: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授予学位 学费/年 商学 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