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大学世界排名及学术地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9-11

西悉尼大学世界排名及学术地位

大学排名表现的是这所学校在世界内的综合声誉和学术竞争力。不少同学和家长在出国留学选择学校的时候,都会从世界大学排名榜来选择大学院校。因此,心悦西悉尼大学的同学赶紧来看看它到底有多强吧。

西悉尼大学在过去十年中,大学以其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提供的专业背景在国内和国际上广建声誉。大学还建立了优秀的研究领域,并同国内的企业和商业机构拥有广泛的联系。

西悉尼大学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2%(Top 2%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国内竞争力(Good University Guide)

科研成果:三星

毕业生起薪:四星

西悉尼大学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英语语言文学-世界排名150

农业与林业-世界排名200

政策与国际研究-世界排名200

QS世界大学学院排名:

人文学院-世界排名250

社科与管理学院-世界排名350

西悉尼大学在2014/2015的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361,跻身世界400强,同时该校也是建校近50年年轻大学百强名校之一。


相关话题/西悉尼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西悉尼大学学费(留学费用&生活费用)
    西悉尼大学学费(留学费用生活费用) 西悉尼大学学费详解 2016年西悉尼大学本科学费详解: (1)School of Business商学院 本科课程学费:23560澳元/年 (2)School of Computing,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 计算机,工程和数学学院 本科课程学费:25880澳元/年 (3)School of Education 教育学院 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