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大学学费(留学费用&生活费用)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9-11

桑德兰大学学费(留学费用&生活费用)

英国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是一所朝气蓬勃、学科全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著名。曾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为“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而且在最新的英国大学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和英国政府教学水平评估中(QAA),桑德兰大学在新大学中也位居榜首。

学费

国际课程预科课程:5450英镑/年

本科课程:7250英镑/年

硕士研究生课程:约8250—9250英镑/年

为了方便准备去英国桑德兰大学的同学,myOffer主页君特意整理了桑格兰大学的生活费用支出表。其中包含了最低消费和最高消费,详情见下表:

另外,桑德兰市是全英国物价最低的地区之一,节省一些的话,不会比北京、上海贵多少,甚至可能更便宜。比如房租合租的话大概折合人民币二、三千一个月。肉食品基本与北京、上海持平,菜价会有些贵但仍然比英国南部便宜。桑德兰大学的年生活费在4680磅左右。大一学生、欧洲学生以及国际学生有相对优先的宿舍挑选权。所有住宿区都提供网络、泊车和独立的洗衣室。学生可乘免费班车来往公寓和学校。学校图书馆24小时开放,全年无休。

Snap52.jpg


相关话题/桑德兰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