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及学术地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9-02

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及学术地位

伙伴们对澳洲留学中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大学一定不陌生吧,它以其商科和工科著名,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最新的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也在稳步上升,由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相信以后还能够继续进步,成为世界上顶尖的院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综合型的教学和研究大学,在国际上有这些项目被认可,光电、量子计算、互动影院、艾滋病病毒和艾滋病研究以及金融市场分析,同时也是聚合体化学等学科,光子学、电信等高新产业学科的科研发展基地。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澳大利亚以研究型大学著称,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实力雄厚,研究范围涵盖所有的领域,如生物和医学、信息技术和材料工程、经济学、社会科学等。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金融市场分析、工程、建筑及景观等方面的造诣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也是顶尖的。来自世界各国的知名学者和研究人员的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学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富有生机的学术研究环境。

新南威尔士大学与商业和产业界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并一直致力学术创新。新南威尔士大学凭借其各方面的优势,定期为商业机构和政府部门举办范围广泛的咨询及培训服务。

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最主要的教学和研究基地之一,曾入选《亚洲周刊》评选的“亚太地区最好的十所大学”。

历年排名

2010年泰晤士报《THE times》排名全球高校52名

2011年泰晤士报《THE times》排名全球高校73名

2011-2012Q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49位

2012年泰晤士报《THE times》排名全球高校85名

2012-2013Q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52位

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

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
(1)世界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综合排名:48

学术声誉排名:40

毕业生竞争力排名:35

人文专业排名:78

社会科学专业排名:33

MBA课程排名:36

自然科学专业排名:53

工程和科技专业排名:42

生命科学和医学专业排名:46

(2)澳大利亚国内排名(Good University Guide)

综合:第五名

科研成果:五星

教学质量:五星

师生比例:五星

毕业生就业率:五星

毕业生起薪:五星

可以看出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一年一年逐渐在攀升,国际上对该大学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澳洲留学中,有诸如澳洲国立大学等一流名校,也有新南威尔士大学这等十分卓越的名校,位于首府悉尼,对学生各方面的需求都有保障

 


相关话题/新南威尔士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