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路易斯大学航空学课程介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8-11

  飞的梦想历史远可追溯至1500多年前敦煌壁画上的飞天侍女,近到18-20世纪凯利和莱特兄弟的技术革新与大胆尝试。

  著名职业网站Linkedin曾经做过一个很有意思的调查-询问全球8000位职场人孩童时梦想工作是什么,而飞行员位列全球第2。

  如果你不甘梦想只是梦想,如果你志愿加入航空相关行业的队伍,为什么不赶紧行动起来?!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SLU的航空学课程,正好能够帮助你们冲上云霄!

  圣路易斯大学航空学有诸多第一:

  1.美国第一家联邦认证飞行学校,1927年;

  2.第一个美国航空学博士诞生于此,2013年;

  3.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提供飞行科学课程专精方向的教会大学;

  4.FAA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

  5.AABI国际航空认证委员会认证。

  圣路易斯大学两大专精方向!

  圣路易斯大学的航空学专业Aeronautics主要分为两大方向:

  航空管理 Aviation Management

  飞行科学 Flight Science

  1.航空管理方向

  航空管理是一个培养航空行业内商务精英的课程。优秀的毕业生将会有批判思考的能力,并且有处理复杂问题和解决矛盾的能力。毕业生就业方向可以是机场管理或航空公司管理。

  课程包括:

  团队资源管理、航空运输经济、国际航空、商务与专业写作、人力资源管理、职业道德与标准等。

  2.飞行科学方向

  飞行科学着重培养学生的飞行驾驶技术知识和领导能力。优秀毕业生大多成为民航飞行员、飞行教练、检测员、空军飞行员或太空人。

  课程由FAA和AABI机构认证,毕业生将获得FAA的以下证书及专业评估:

  私人飞机驾驶执照、仪表专业评估、单引擎和多引擎商用飞机驾驶执照。

  课程包括:

  航空天气、飞行基础、飞行仪表基础、导航基础、空气动力学理论、安全管理系统、航空法、喷气式飞机飞行技巧等。

  当然,选择困难症患者们可以选择航空管理作为主修科目,并选修飞行科学方向课程!

  这样您既能够学到航空行业的商务及管理知识,同时又能获得飞行执照,享受飞行的乐趣。


相关话题/圣路易斯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探访实录——一座适合读书的城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探访实录——一座适合读书的城
    作为拥有13年申请经验的资深留学顾问来说,对于目前世界上很多国家的教育体系及特色都是谙熟于心。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没有亲身经历到具体的某个国家中去,亲自感受一所学校所具有的某些气质或特质的时候,你所有对外表达的语言都是道听途说的,信服的人也并不是很多。所以我想通过我的这次美国之行,通过自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15
  • 圣路易斯大学生物统计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分享
      P同学,在鑫泉留学精英团队的帮助下,以GPA:3.5;IBT:89;GRE:310的成绩,被圣路易斯大学生物统计专业硕士成功录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该同学之所以成功被圣路易斯大学生物统计专业硕士成功录取的申请过程解析!希望通过P同学的案例可以给与其申请条件类似的同学们提供申请方面的参考!  圣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