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勒冈州立大学就读BIS专业是什么感受?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8-11

  大数据”一直在热门话题的榜单,我们看过了大数据专业,商业信息系统专业的介绍,也听过来自这两个专业的老师的看法。本周~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商业信息系统(BIS)专业的学姐Claire,一起来听她说一说在OSU就读BIS专业是什么感受吧!

 

  选择OSU的原因

  选择OSU是考虑到了OSU的国际大一项目 (Pathway Program)。这个项目在上语言课的同时也一起上大一的课程,让我可以更有效率的完成大学学位。

  当时也看了OSU的简介, 觉得OSU的校园很漂亮,听说也很安全,所以选择了这所学校。

  选择BIS专业的原因

  因为我喜欢数据处理分析,而且我哥哥也是学习这个专业,看他通过分析数据让商业系统变得更加流畅,我觉得这样的工作很有趣。

  就读于OSU BIS专业的感受

  充满实际操作的课程

  在读完几个学期的专业课程后,我发现BIS专业涵盖的内容很广。我们会学商业语言C#, SQL,也会学SAP的实际操作。

  有一堂课我们会利用2个学期,大约6个月的时间,针对当地的公司的内部问题作修改。我们和当地公司合作,他们会告诉我们现在公司内部的一些流程问题,我们提出想法和改善方式,帮助他们提高效率。

  我们是和City of Portland合作,他们的负责人也来到我们的课上,这个课程提供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和公司内部人员交流合作的机会。

  广泛的就业选择

  这个专业可以选择的行业是非常广的,毕业后有可能成为分析师, 程序设计师,系统流程师,IT设计师,会有很多的可能性。

  丰富的商学院内部资源

  目前我正在准备我的第一个实习,会到学校附近当地的公司实习。我觉得商学院给我提供了很多很好的资源。

  例如商学院办公室每一周都会发邮件给学生,提醒学生哪些公司正在招人,让学生去申请。每周五也会邀请公司来到商学院,或者举办不同专业的活动,让学生和公司会有机会互动。

  专业且耐心的教授

  OSU有很多热心的老师,只要有问题提出,他们都会想办法帮你一起解决,像是我的专业课的老师Reitsma,有任何问题,他都会非常耐心的帮助我们。

  毕业后的计划

  毕业之后,我希望能够继续读研究生,继续向这个专业迈进,更多的了解这个专业的内容。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对于未来的学弟妹们,我建议他们要勇于尝试并且要有团队精神。因为选择这个专业后,你将会有很多小组讨论的机会,你需要提出想法来帮助你的小组和项目。


相关话题/俄勒冈州立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俄勒冈州立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整理
      L同学,在鑫泉留学精英团队的帮助下,以托福88;GRE:301;GPA:3.47/4.5的成绩,被俄勒冈州立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成功录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该同学之所以成功被俄勒冈州立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成功录取的申请过程解析!希望通过L同学的案例可以给与其申请条件类似的同学们提供申请方面的参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