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英澳各国大学对雅思成绩都有啥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03

雅思近年来以绝对优势,获得全世界绝大多数高校认可,仅美国,就已经有超过33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今天小美给大家整理了美加澳各国大学对雅思成绩的一些要求。



  1、美国大学雅思要求



  北美多数本科院校对雅思的分数要求为6.5-7.0分,研究生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在7.0–7.5 分。

  当然该大学、院校对本校开展的课程内容安排、难度最了解,并清楚知道顺利完成学业需要哪种程度的英语水平。

  所以,各所美国院校对雅思考试分数的要求都是由该院校自身设定的。

  比如记者、传媒、公共关系等对语言要求高的专业,雅思成绩要求就相对高一些。

  ▌7.5分以上大学名单

  西北大学,布朗大学,圣母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

  纽约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

  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MIT、加州理工学院

  这些顶级院校没有公布具体的雅思分数要求,根据常识推理应该也是7分~7.5分的要求。

  ▌7分大学部分名单

  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

  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范德比特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埃默里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华盛顿大学,匹兹堡大学

  ▌6.5分大学部分名单

  东北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迈阿密大学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杜兰大学,乔治亚大学

  密西根州立大学,丹佛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圣路易斯大学

  在雅思成绩要求这方面,排名前50的美国院校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要求没有太大差异,基本都在7分左右。

  在美国留学申请中,手握7-7.5分的雅思成绩是通往 TOP30 名校的起点,还要注意小分没有拖后腿的项目。

  对美国院校的热门专业当然是分不怕高。

  假如申请前50名大学的商学院和法学院,以及传媒类这些热门专业,至少需求到达雅思7.5分。

  申请普通的美国大学本科至少也要到达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2、加拿大大学雅思要求



  同样,与美国类似,加拿大排名前15位的综合类本科院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都在6.5分,且多数有单项不低于6分的单项说明。

  雅思是加拿大院校衡量申请者英语水平的权威英语考试,100%加拿大英语授课院校认可。

  雅思在一系列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利好政策中也获得了唯一认可,如加拿大使馆推出的‘学习直入计划’(SDS)以及‘学生合作计划’(SPP)中,将雅思成绩作为唯一指定的英语考试,将签证流程大大简化!



  3、英国大学雅思要求



  雅思6.5分是英国绝大多数大学的最低要求,比如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

  当然,这些院校中有些个别专业要求低些,雅思6.0即可,但大多数专业都会要求雅思在6.5分甚至7.0以上。

  通常来说,如果语言成绩有总分6.5,单项不低于6分,且满足申请学校的要求,就可以不用担心因为语言成绩不过关而被拒。

  然后,对于想申请诸如LSE(伦敦大学经济学院)、UCL(伦敦大学学院)这类名校的同学们来说,雅思6.5的成绩并不太有竞争力,建议刷一下成绩或者在其他方面做的更出色。

  雅思6分在申请英国大学的大军中也只能算是中下游的分数,比如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最低要求都是6.0分。



  4、澳洲大学雅思要求



  澳洲留学的硬件要求比起北美和英国来说门槛稍低一些,QS澳大利亚综合排名前25院校的雅思要求基本都在6.0-6.5分,还有阿德莱德大学这样将最低分数线设为5.5分,排名却还中规中矩的大学。

  如果取得6.5分的雅思分数,选择申请澳洲院校,那么雅思成绩就不会成为你太需要担心的问题。

  对于完成 IT 学位的学生,欲申请885/886签证,需要具备雅思4个单项6分的基准要求。

  欲申请885/886签证,在满足65分要求的同时另外你必须获得雅思学术类4个单项7分;或获得普通类或学术类4个单科6分来申请485签证然后再完成会计职业年的学习。

  完成护理学位的学生,欲申请885/886 PR,除获得基础的65分之外,必须获得雅思学术类4个单项7分。

  完成工程学位的学生,欲申请885/886签证,如果能通过其他规定满足65分要求,只需要具备雅思4个单项6分的基准要求。

>>美国还是加拿大?这是我见过最中肯的回答!

相关话题/成绩 分数 英国 雅思 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