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话文对照的《柏杨版资治通鉴》5卷

我顶你个肺 免费考研论坛/2006-07-28

原文内容来自免费考研论坛,请点击查看全文
http://bbs.freekaoyan.com/viewthread.php?tid=53941
台湾著名作家、人文大师。1920年出生于河南辉县,1949年去台湾,1950年代开始创作,1960年开始用笔名柏杨写作杂文。往事如烟,其人一生多灾多劫,从过军,坐过牢,数度企图自杀,曾经几乎被枪决……“一个看过地狱回来的人”(日本作家黄文雄语)。

柏杨一生著述丰富,《丑陋的中国人》广泛流传华人世界,一时洛阳纸贵;《柏杨版资治通鉴》在台湾被誉为最有价值和最畅销的一部书;这部成书于监狱之中的《中国人史纲》,则被列为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十部书之一,一直热销不衰。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附件 2006-7-28 19:43 柏杨版资治通鉴1卷.part1.rar (970 KB)



下载次数: 301 2006-7-28 19:43 柏杨版资治通鉴1卷.part2.rar (970 KB)



下载次数: 235 2006-7-28 19:43 柏杨版资治通鉴1卷.part3.rar (421.74 KB)



下载次数: 211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