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更多

  • 大连理工大学2006分析化学C期末试卷带答案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21 09:48:20 阅读(43) 评论(0)
  •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大学物理作业及答案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21 09:37:56 阅读(7) 评论(0)
  • 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原理习题集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21 09:33:01 阅读(7) 评论(0)
  • 哈尔滨工业大学2005/2006学年春季学期电磁学试题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20 20:29:20 阅读(63) 评论(0)
  • 凌继尧艺术设计十五讲笔记A4纸30页(全)
    20世纪美国设计师罗维创立艺术设计中的流线型风格。飞机、汽车、舰艇等美国艺术设计师德雷福斯1937年设计的现代电话机原型 环绕我们生活的美也包括造物的美。造物世界是艺术设计的世界一、艺术设计观念的历史发展 艺术设计(design),并不是对象的全部设计,而只是对象的艺术方面的设计。 艺术设计是现代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20 20:28:01 阅读(5) 评论(0)
  • 2014东南大学设计学考研真题上册
    我觉得专业书看书要点: 艺术流派 背景,原因 代表人物 设计思想 风格 意义和作用 例如,19世纪50.60年代:艺术与手工艺运动、1895年新艺术运动、1907年德国工业同盟、1914年科隆辩论、1919年包豪斯、20世纪20年代的现代主义运动、1950年到1968年的乌尔姆设计学院、20世纪50、60年代后现代主义设计(波普艺术、波普设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20 20:27:15 阅读(11) 评论(0)
  • 兰州大学中文系中国文学史考研试题汇编
    兰州大学中文系2004年中国文学史 ( 2004-5-8 18:38 ) 招生专业: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一、填空(每空2分,共40分) 1、我国现存最早最完整的文人七言诗是。 2、鲁迅评《世说新语》的艺术特点是:记言,记行。 3、、md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20 20:25:36 阅读(123) 评论(0)
  • 中南大学2011级运动控制期末考试试卷答案
    1. 一般电流环设计为典型 I型 系统,因为电流环强调 静态 性能;而转速环设计为典型 II型 系统,因为转速环强调 动态 性能。(P80/84) 2有环流系统中必须加 环流电抗器 ,而无环流系统,在控制策略上必须加上DLC 来控制选触开关。(P105、107) 3在有静差单转速闭环系统中,可以用 电流截止负反馈 来抑制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20 20:24:25 阅读(403) 评论(0)
  • [推荐]南开大学2014-2000法学综合考研试卷(综合)
    法学综合 2014南开大学法学考研真题 一、 名词解释(每题5分,共计25分) 1、法律义务 2、宪法惯例 3、违宪审查制度 4、建筑物区分所有权 5、危险犯 二、判断下列表述是否正确,并说明理由(每题4分,共计20分) 1、判例法不适合我国的人民民主专政制度,法官没有相关培训,所以我国法官审判时不能参考相关的案例。 ...
    点赞(3)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9 20:31:21 阅读(74) 评论(0)
  • 南京大学2013数字信号处理程佩青期末试卷A卷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9 20:28:08 阅读(42) 评论(0)
  • 南京大学2013数字信号处理期末考试试卷A卷
    一.单项选择题(20分,每题2分) 1.在对连续信号均匀采样时,要从离散采样值不失真恢复原信号,则采样角频率s与信号最高截止频率c应满足关系( ) A.s2c B.sc C.sc D.s2c 2.下列系统(其中y(n)为输出 ...
    点赞(2)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9 20:26:14 阅读(827) 评论(0)
  • [推荐]山西财经大学2014-2010管理学(802)考研真题
    2011年山西财经大学管理学(802)试题 一、名词解释(每小题5分,共30分) 1霍桑试验 2流程再造 3目标管理 4决策 5组织文化 6激励 二、简答题(每小题10分,共50分) 1科学管理理论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2组织设计应考虑那些因素? 3影响有效沟通的因素有那些? 4领导与管理是什么关系? 5控制过程的基本环节有那些? ...
    点赞(3)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9 20:24:46 阅读(149) 评论(0)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胡军辉 商业银行学完整版
    一、 名词解释 流动性: 指资产的变现能力。 银行资本充足性:指银行资本数量必须超过金融管理当局所规定的能够保障正常营业并足以维持充分信誉的最低限度;同时,银行现有资本或新增资本的构成,应该符合银行总体经营目标 外源资本:主要由投资者超缴资本和资本增值构成,如普通股和优先股 内源资本:指银行自己经营所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9 20:23:36 阅读(63) 评论(0)
  • 化工专业英语翻译(华东理工大学最完整版本_包括第八第九单元)
    Unit 2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研究和开发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r RD as it is commonly referred to, is an activity which is carried out by all sectors of manufacturing industry but its extent varies considerably, as we will see shortly. Let us first understand, or at least get a feel for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9 20:22:12 阅读(431) 评论(0)
  • 浙江工商大学2001-2011西方经济学考研真题集
    杭州商学院200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试卷(A卷) 招生专业:金融学 统计学 产业经济学 企业管理学 数量经济学 考试科目:西方经济学 考试时间:3小时 一、名词解释(每小题4分,共16分) 1、消费者均衡 2、机会成本 3、货币幻觉 4、成本推动型通货膨胀 二、辨析题(每小题8分,共16分) 1、产品的差别越大,厂商的垄断程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9 08:54:12 阅读(4) 评论(0)
  • [推荐]华南理工大学工业微生物复习试题及大纲
    华南理工大学工业微生物复习试题及大纲 复习题一 一、名词解释 菌落 假根 荚膜 子实体 中体 质粒 有性孢子 菌胶团 菌株 原生质体 噬菌体 噬菌斑 真菌 兼性厌氧 锁状联合 气生菌丝 营养缺陷型 分生孢子 孢囊孢子 子囊孢子 自养微生物 性菌毛 鞭毛 基因 同型乳酸发酵 细菌 微生物 营养细胞 病毒 发酵 有氧呼吸 抗生素 ...
    点赞(3)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8 22:23:37 阅读(124) 评论(0)
  • 运营供应链管理复习提纲及答案
    运营供应链管理复习提纲 第一章 全球经济一体化及市场竞争特征 纵向一体化管理模式的弊端 横向一体化(horizontal integration)思想 供应链的定义 在一个供应链系统中,有一个企业处于核心地位,它可以是制造型企业,也可以是零售型企业 供应链是一个网链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8 15:17:15 阅读(964) 评论(0)
  • 管理学原理重点勾划
    组织是指一群人为了实现某个共同目标而结合起来协调行动的集合体 管理的主体管理者 纵向分析计划、组织、领导、控制 人本原则依靠人的原理、为了人的管理 系统是指由若干相互依存、相互作用的要素或者系统组合而成的具有特定功能的有机整体 管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8 15:15:12 阅读(60) 评论(0)
  • 南京大学财务管理学练习题带参考答案
    财务管理练习题 一、单项选择题 1.以价值形式反映企业生产要素的取得和使用的财务活动是( ) A.资金的筹集和投放 C.资金的收入和耗费 B.资金的筹集和耗费 D.资金的收入和分配 2.根据每次收付款发生的时点不同,年金有多种形式。其中普通年金是( ) A.每期期初收付款的年金 B.每期期末收付款的年金 C.若干期以后发生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8 15:09:11 阅读(60) 评论(0)
  • 南京农业大学2006-2004化学312考研真题
    南京农业大学 200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本试题共6页,第1页 试题编号:312 试题名称:化学 注意:答题一律答在答题纸上,答在草稿纸或试卷上一律无效 有机部分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共20分) 1. 下列碳正离子中稳定性最大的是 ( ) A 叔丁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8 07:53:08 阅读(16) 评论(0)
  • 南京农业大学2010-2011化学考研真题
    2010年 简答题: 1、 何谓溶液培养?它在管理方面应注意什么? 2、 简述植物细胞水势的组成组成及其含义。 3、 简述植物光合同化物分配的特点和规律。(指南109页3题) 4、 设计实验证明赤霉素诱导-淀粉酶的合成。(指南140页5题) 5、 简述光敏色素的特征。(指南158页8题) 6、 简述植物进入休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8 07:51:09 阅读(184) 评论(0)
  • 北京建筑大学基础工程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第一章 绪论地基、基础、人工地基第二章 浅基础地基主要受力层、扩展基础、基础埋置深度、持力层、下卧层、地基承载力、沉降量、沉降差、倾斜、局部倾斜、软弱下卧层、地基静反力、全补偿性基础、超补偿性基础、欠补偿性基础第四章 桩基础低承台桩基、高承台桩基、端承型桩、摩擦型桩、摩擦端承桩、端承桩、端承摩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8 07:48:17 阅读(24) 评论(0)
  •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施工简答题
    砖砌体的质量要求有哪些? 1横平竖直。砖砌体的灰缝应做到横平竖直,薄厚均匀。水平灰缝的厚度应该不小于8mm,也不大于12mm。适宜厚度为10mm。 2砂浆饱满。砌体水平灰缝的砂浆饱满度不得小于80%。 3上下错缝。砖砌体的砖块之间要错缝搭接,错缝长度一般不小于60mm。 4接搓可靠。砖砌体的转角处和交接处应同时砌筑,严禁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8 07:47:40 阅读(22) 评论(0)
  • 北京建筑大学基础工程习题集及详细解答
    第二部分 《基础工程》习题 第1章 浅基础 一、填空题 1.对软弱下卧层承载力进行验算,要求作用在软弱下卧层顶面处的 与 之和不超过它的承载力特征值。 2.进行单向偏心荷载作用下的柱下独立基础设计时,宜使偏心距 ,基地最大压应力 。 3.按载荷试验确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21:31:53 阅读(183) 评论(0)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09-2010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试卷A带答案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21:21:33 阅读(55) 评论(0)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08-2007年度电路课程试卷B带答案
    点赞(0) 反对(1)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21:10:39 阅读(41) 评论(0)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08-2009年度电路课程试卷A带答案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21:06:40 阅读(41) 评论(0)
  • 2012年兰州大学生命科学院微生物专业细胞生物学616考研真题
    2012年兰州大学生命科学院微生物专业细胞生物学616考研真题 一、名词解释(每个4分,共十个) 1 膜骨架 2 受体介导的胞吞作用 3 细胞色素c 4 TGN 5 细胞通讯 6 分子马达 7 MTOC 8 extracellular matrix 9 anchoring junction 10 protein sorting 二、实验应用(共20分) 1检验细胞凋亡方法有哪些?对2种方法的原理作详细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20:01:57 阅读(84) 评论(0)
  • 兰州大学2007年细胞生物学考研真题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20:01:09 阅读(30) 评论(0)
  • 2011年兰州大学细胞生物学真题
    2011年兰州大学细胞生物学真题(回忆版) 名词解释:英译汉: DNA methylation 细胞工程 单克隆抗体 周期蛋白 细胞凋亡 泛素 原位杂交 着丝粒 古细菌 细胞融合 核纤层 端粒酶 端粒 Endosymbiont theory MPF ribosome nucleosome ATP synthetase totipotency Chromatin/chromosome NLS 回答问题: 1、 细胞周期的调控机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57:52 阅读(25) 评论(0)
  • 2014东南大学城市规划原理考试真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 (310) 1.建设规划许可证 2.城市防洪标准 3.历史城区 4.城市救灾生命线系统 5.大容量快速交通 6.华盛顿宪章 7.规划区 8.城市群 9.城市紫线 10.霍夫曼指数 二、简答题 (106) 1.区域城市层面城市设计的内容。 2.中心城区主要有哪些职能。 3.凡尔赛的城市总体规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57:22 阅读(79) 评论(0)
  • 2013东南大学城市规划原理考试真题(回忆版)
    2013东南大学城市规划原理考试真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 1、禁止建设区 2、城市环境容量 3、压力管线 4、城市黄线 5、有机疏散 6、历史文化名城 7、住宅建筑净密度 8、卫星城市 9、智慧城市 10、适建区 二、问答题 1、图解明南京城并简述规划思想基本特征。 2、5种分散式城市布局形态并简述各自特点。 3、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56:44 阅读(21) 评论(0)
  • 张京祥西方城市规划思想史纲总结表格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52:07 阅读(26) 评论(0)
  • 2012中国建筑史复习重点
    题型:填空(20);绘图并根据题目要求标注或简答(25分);简答(20分);问答(35分)。 知识点 掌握要求 画图要求 概论 各类最早的遗址或实例,如最早的四合院,最早的榫卯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51:03 阅读(63) 评论(0)
  • 同济大学规划原理历年试题总结(1994-2008)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48:36 阅读(7) 评论(0)
  • 同济大学1994-2014城市规划原理考研真题汇总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46:12 阅读(76) 评论(0)
  • 南京林业大学城市开发复习讲义
    城市开发类型 1、新开发与再开发:是按照原有土地属性不同分类 新开发:将土地从其他用途转化为城市用途的开发过程,非建设用地转化成建设用地;分为四种方式:外延式(摊大饼轴线式)、跨越式(卫星城组团式)、聚合式(城市功能区和组团的聚合)、内涵式(将建筑物更新后转变用途或经改造后提高效用) 再开发:城市空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43:24 阅读(61) 评论(0)
  • 中外园林史复习-南京林业大学
    北京城规划: 1、元大都城市规划的特点与成就:水系清晰明确,科学合理;依托旧城建设新城;以水面为中心的城市格局;以胡同为特征的街巷系统(坊、街、巷管理体系) 2、明清北京城改造:强化城市中轴线;繁华市区逐步南移;水系的衰退与改建 三山五园: 1、指北京西郊在清代历史上建成的五座大型皇家园林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42:33 阅读(387) 评论(0)
  • 控制性详细规划考点整理 南京林业大学
    一、控详的编制内容与方法 控详产生于1980年代,在我国开展已有30多年的历史,经历了从形体设计向形体示意,从形体示意向指标抽象,已经进入从指标抽象到完整系统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文本、图则、法规三者相互匹配,各自关联,共同束缚城市开发建设活动。 控详主要以对地块的用地控制和环境容量控制、建筑建造控制和城市设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37:34 阅读(57) 评论(0)
  • 城市开发名词解释(南京林业大学)
    城市开发:是以城市土地利用为核心的一种经济活动,主要以城市物业、城市基础设施为对象,通过资金和劳动的投入,形成与城市功能相适应的城市物质空间品质,并通过直接提供服务或经过交换、分配、消费等环节,实现一定的经济效益、社会利益或环境效益的目标。 城市建设:指具体的建设工程,在我国是在计划经济条件下形成的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36:07 阅读(84) 评论(0)
  • 2015年细胞生物学复习内容
    根据每节课后重点出题。 其中,名词解释10题,5个英文,5个中文,各3分,共30分; 简答题,5题,每个6分,共30分, 问答题,3题,共40分。 以下为各章节要点,需要同学们掌握。 前十章已经告诉过你们,重点内容不作改变。 简述细胞生物学说的主要内容。Cell biology 根据你所掌握的知识,如何理解细胞是生命活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35:12 阅读(54) 评论(0)
  • 扬州大学2008,2004-2003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考研真题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32:32 阅读(11) 评论(0)
  • 中南大学2014微机原理自动化考试试卷带答案
    点赞(1)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29:43 阅读(1926) 评论(1)
  • [推荐]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2010-2002考研真题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一 2010考研真题 政治经济学部分 一:辨析 股份制是企业的一种资本组织形式,不能笼统说是公有制还是私有制。 二:简答题 1.简述平均利润的形成过程 2.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的内涵及特征 3.年剩余价值率和年利润率 三:论述题 1.论述价值创造和财富生产 2.当前在我国经济的转型期,如何处理效 ...
    点赞(3)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27:39 阅读(91) 评论(0)
  • [推荐]往年全国高校汉语国际教育考研真题(文化常识部分)答案汇总
    往年各高校汉语国际教育考研真题答案汇总 (文化常识部分) 1.中国农耕文化很早就产生了,其代表如经考古发现的公元前5000年至公元前3000年在河南省渑(音免)池县出土的仰韶文化。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位于中国西北边疆,汉代为西域都护府。 3.传说伏羲上观天文,下察地理,发明了八卦。 4.汉字演变的历史是从甲骨 ...
    点赞(3)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22:32 阅读(1964) 评论(0)
  • 中国石油大学2015储层地球物理试题及答案
    储层地球物理学试题 一、 简答题(5*7) 1、 什么是储层地球物理。 2、 什么是岩石物理学。 3、 什么是分辨率。 4、 写出Zoeppritz方程及其主要的近似公式。 5、 6、 什么是地震属性。 7、 什么是时移地震(4D)。 二、 论述题(选作三道 15*3) 1、 写出三种岩石物理的主要理论及其适用条件。 2、 提高分辨率的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20:29 阅读(336) 评论(0)
  • 《自然辩证法》试题-中国石油大学
    一、 名词解释(每题5分,共20分) 1、 自然辩证法 自然辩证法是马克思主义的自然哲学、科学哲学和技术哲学,是研究自然界和科学技术发展的一般规律以及人类认识自然、改造自然、协调人与自然关系的一般方法的科学。 2、 公理化方法 公里化方法是一种重要的演绎方法。公理方法既是整理已有知识的方法,又是构造新的知识 ...
    点赞(0) 反对(1)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11:33 阅读(411) 评论(0)
  • 外国教育史讲义完整版本 非常好 适合复习
    远古教育阶段:原始社会的教育( 300万年前~公元前3000年) 古代教育中古教育阶段:奴隶社会的教育(前3000年~公元5世纪,即476 年西罗马帝国灭亡) 近古教育阶段: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教育(476~1640年英国资产阶级革命) 资本主义形成时期(17世纪英国资产阶级革命~18世纪末法国资产 近代教育资本主义发展时期(1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09:58 阅读(19) 评论(0)
  • [推荐]《中国教育史》孙培青版--1-16章配套习题
    习题集锦 第一章 原始时期的教育 一、填空题 1、原始的教育活动,起源于人类 的需要和人类 的需要。 2.从教育意义上说,原始宗教活动中的 又是原始文化知识的保存者和传播者,是知识分子的前身。 3.传说是黄帝命令他的史官 创造了文字。 4.据文献记载,五帝时期已有叫 和 的教育场所,它们被看成是萌芽状态的学校。 ...
    点赞(3) 反对(1)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08:28 阅读(420) 评论(0)
  • 仪器分析第四版课后习题答案
    第二章 习题答案 简要说明气相色谱分析的基本原理。 借在两相间分配原理而使混合物中各组分分离。 气相色谱就是根据组分与固定相与流动相的亲和力不同而实现分离。组分在固定相与流动相之间不断进行溶解、挥发(气液色谱),或吸附、解吸过程而相互分离,然后进入检测器进行检测。 2.气相色谱仪的基本设备包括哪几部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04:44 阅读(37) 评论(0)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0年大学化学C期末考试试卷A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02:46 阅读(48) 评论(0)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09年大学化学C期末考试试卷A参考答案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9:01:29 阅读(11) 评论(0)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09年大学化学C期末考试试卷A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8:58:48 阅读(38) 评论(0)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09-2010年度电路课程试卷
    点赞(0) 反对(1)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8:56:55 阅读(38) 评论(0)
  • 陈信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电信专业现代网络交换技术
    第一章 1.全互联网可以实现任何两个终端之间的通信需要,但存在以下不足: (1)连接线对的数量随终端的平方增加,当存在N个终端时,需要的连接线对数为N*(N-1)/2 (2)当终端相距较远时,需要大量的长途线路。 (3)每个终端都有N-1对线与其他终端相连,因而每个终端需要N-1个线路接口。 (4)增加N+1个终端时,必须增设N对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18:55:06 阅读(53) 评论(0)
  • 陈信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电信专业现代通信技术期末考试重点规划
    英译中(1*10) ITU:国际电联 ITU-T:国际电信联盟电信标准化部门 TMN:电信管理网 PCM:脉冲编码调制 DPCM:差值编码调制 ^M:增量调制 SPC:存储程序控制交换机 SP:信令点 STP:信令转折点 DTE:数据终端设备 DCE:数据电路终接设备 HUB:集线器 WAN:广域网 LAN:局域网 MAN:城域网 OSI/RM:开放系统互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40:27 阅读(55) 评论(0)
  • 陈信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4年程控交换复习资料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32:08 阅读(17) 评论(0)
  • 陈信版广石化2014年移动通信复习资料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29:22 阅读(21) 评论(0)
  • 陈信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4年移动通信复习资料
    (1)移动通信及其特点: 移动通信是指移动用户之间,或移动用户与固定用户之间进行的通信。 特点: (1) 电波传播条件恶劣。 (2) 具有多普勒效应。 (3) 干扰严重。 (4) 接收设备应具有很大的动态范围。 (5) 需要采用位置登记、 过境切换等移动性管理技术。 (6) 综合了各种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25:37 阅读(23) 评论(0)
  • 成都理工大学2013年岩石学真题整理
    岩石学试题 一、判断题(正确的,请在题后括号中打,错误的打;每小题1分, 1.岩浆是由下地幔物质部分熔融形成的硅酸盐熔融体 () 2.基性岩浆的粘度比酸性岩浆的粘度低,主要是由于前者SiO2含量低, 岩浆温度也较高之故 ...
    点赞(1)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20:52 阅读(181) 评论(0)
  • 成都理工大学构造地质学复习题
    填空题 1 岩层的接触关系从成因上可分为____、______两种基本类型。 整合,不整合 2 成岩前形成的构造称为____构造,成岩后形成的构造称为____构造。 原生,次生 3 不整合可分为__________和__________两种基本类型。 平行不整合,角度不整合 4 影响地质图上岩层露头宽度的因素有 ...
    点赞(0) 反对(1)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10:40 阅读(219) 评论(0)
  • 2011年中国人民大学802经济学综合试题
    2011年802经济学综合真题完整s版 一、简答与作图(每题9分,1~5,共45分) 1.为什么说产业资本的三种循环形式都具有一定的片面性。 2.微观经济学讨论市场失灵时,通常会举公共品供给的例子。请问:为什么通常经济学家会认为,类似国防等公共品不能通过市场来有效提供?如果经济学家的看法正确,那为什么社会上会经常出现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06:27 阅读(15) 评论(0)
  • 2011年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综合考研真题
    2011年人民大学管理综合真题,回忆版 简答: 1、如何实现人员和岗位的匹配。 2、韦伯的行政组织理论体系。 3、简述SWOT的模型并评价战略运用价值。 4、简述产品线分析因素。 5、渠道冲突的类型。 6、简述广告、赞助、宣传的区别与联系。 7、影响资本结构的因素。 计算: NPV的计算。 论述: 1、论述企业内部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05:38 阅读(8) 评论(0)
  • [推荐]2015年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初试题目(国关、国政、外交 )
    2015年人大国关考研初试题目分享(国关、国政、外交 ) 写在前面: 这是人大国关今年的考题,这个考题所对应的专业是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和外交学,其他专业的题不一样。在我看来,这些题在书上都能找到对应的知识点,但是书上的知识点的内容远远不够来回答,所以需要平时自己的积累。 比如说“抗争政治”,这个 ...
    点赞(3)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03:52 阅读(112) 评论(0)
  • 2015年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复试题目
    2015年国际关系专业复试题目 因为有些同学在问今年的复试题目,所以趁我记忆还清晰的时候,把题目写下来吧。(表示从来都是考完什么忘什么的主儿~) 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各有中英文的考题。考试时间是2015年3月21日(周六,和专八同一天哦,也是醉了),上午笔试,下午面试。 笔试: 1.请比较结构现实主义和建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7 07:03:03 阅读(31) 评论(0)
  • 2009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原理期末试题
    2009年粉末冶金原理(二)期末试卷 一 术语解释:(每个5分,共20分) 1. 露点: 在标准大气压下,气氛中的水汽开始凝结时的温度 2. CIP: 冷等静压 3. 弹性后效: 指粉末压坯从模腔中脱出后所出现的尺寸胀大的现象 4. 烧结: 粉末或粉末压坯在低于主要组分熔点的温度下,借助与原子迁移实现颗粒间连接的过程。 二.填 ...
    点赞(1)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28:07 阅读(266) 评论(0)
  •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原理课程试题
    粉末冶金原理课程试题 ( 答案 ) 一、名词解释: 粉末加工硬化,二流雾化,假合金,二次颗粒,保护气氛 ( 10 分) 金属粉末在研磨过程中由于晶格畸变和位错密度增加,导致粉末硬度增加,变形困难的现象称为加工硬化; 由雾化介质流体与金属液流构成的雾化体系称为二流雾化; 不是根据相图规律构成的合金体系,假合金实际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27:15 阅读(39) 评论(0)
  •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原理课程综合试题
    粉末冶金原理课程综合试题( 04 年) 一、名词解释: 临界转速,孔隙度,比表面积,松装密度,标准筛 ( 10 分) 临界转速:机械研磨时,使球磨筒内小球沿筒壁运动能够正好经过顶点位置而不发生抛落时,筒体的转动速度; 孔隙度:粉体或压坯中孔隙体积与粉体体积或压坯体积之比; 比表面积:单位质量或单位体积粉末具有 ...
    点赞(1)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26:40 阅读(35) 评论(0)
  • 材料科学基础笔记
    第一章 材料中的原子排列 第一节 原子的结合方式 1 原子结构 2 原子结合键 (1)离子键与离子晶体 原子结合:电子转移,结合力大,无方向性和饱和性; 离子晶体;硬度高,脆性大,熔点高、导电性差。如氧化物陶瓷。 (2)共价键与原子晶体 原子结合:电子共用,结合力大,有方向性和饱和性;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25:46 阅读(4) 评论(0)
  • 材料加工工程资料【包括历年真题】
    工程材料部分笔记 一、名次解释 结构材料以力学性能为主,兼有一定物理化学性能的一类工程材料。 功能材料以特殊的物理化学性能为主,兼有一定力学性能的一类工程材料。 高速钢 是一种高C且含有大量的W、Mo、Cr、V、Co等合金元素的合金刃具钢。 调质处理淬火+高 ...
    点赞(1)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23:29 阅读(42) 评论(0)
  • 湖南大学《材料科学基础》内部复习题及答案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21:30 阅读(11) 评论(0)
  • 湖南大学《材料科学基础》考研核心题库及答案
    湖南大学《材料科学基础》考研核心题库及答案
    一、填空题 0001.烧结过程的主要传质机制有_____、_____、_____ 、_____,当烧结分别进行四种传质时,颈部增长x/r与时间t的关系分别是_____、_____、_____ 、_____。 0002.晶体的对称要素中点对称要素种类有_____、_____、_____ 、_____ ,含有平移操作的对称要素种类有_____ 、_____ 。 0003.晶族、晶系、对称型、结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18:00 阅读(13) 评论(0)
  • 材料科学基础考研复习资料
    第一章 原子结构和键合 重点与难点: 重点:常见的晶体结构类型,晶向指数与晶面指数的标定方法。 难点:晶向指数与晶面指数的标定。 内容提要: 在所有固溶体中,原子是由键结合在一起。这些键提供了固体的强度和有关电和热的性质。例如,强键导致高熔点、高弹性系数、较短的原子间距及较低的热膨胀系数。由于原子间的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16:01 阅读(50) 评论(0)
  • 有机化学填空题考研题库
    3. 卤代烷与NaOH在乙醇水溶液中进行反应,指出哪些是SN1,哪些是SN2 (5) (1) 产物发生Walden转化 ( ) (2) 增加溶剂的含水量反应明显加快 ( ) (3) 有重排反应 ( ) (4) 叔卤代烷反应速度大于仲卤代烷 ( ) (5) 反应历程只有一步 ( ) 4. 判断下列说法是否正确(在正确的题号 ...
    点赞(1)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13:59 阅读(50) 评论(0)
  • 《中国文化要略》文化总结700题
    《中国文化要略内容总结》 1.中国农耕文化很早就产生了,其代表如经考古发现的公元前5000年至公元前3000年在河南省渑(音免)池县出土的仰韶文化。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位于中国西北边疆,汉代为西域都护府。 3.传说伏羲上观天文,下察地理,发明了八卦。 4.汉字演变的历史是从甲骨文演变到金文 ...
    点赞(3)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13:21 阅读(4150) 评论(0)
  • 首都师范大学2012古代文学复试之笔试部分
    首师大古代文学复试之笔试部分 2012年笔试部分 一、 1 写出十部诗文别集的作者与篇名 2 写出十部小说作者与篇名 3 写出十部明清传奇作者与篇名 二、 为下列段落断句,归纳意思并谈谈你的看法 苏轼《答张文潜书》子由之文实胜仆,而世俗不知,乃以为不如。其为人深不愿人知之,其文如其为人,故汪洋澹泊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12:44 阅读(25) 评论(0)
  • 2015年北京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真题分析
    2015年北师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真题分析 2015年考研结束,今年的考生终于解放了。老师在第一时间帮你分析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真题。 今年北师大的真题相对不难,比较基础。 专业一的试卷中,试题比例与我们模拟试卷样式一致,都增加了相应的主观题部分,如名词解释题。考生比较担心的近义词辨析以及句子成分划分也都比较简单, ...
    点赞(0) 反对(1)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10:55 阅读(48) 评论(0)
  • 2015年南京大学生科院普通生物学真题(回忆版)
    1,能否在真核生物的细胞核中看到染色质 2,从分子生物学,细胞学,遗传学角度解释细胞癌变 3,植物水分的吸收,运输,如何防止水分散发 4,激素为何微量高效 5,三域论相比与五界论的进步 6,组织跨膜运输的方式 7,从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理念谈谈如何减少污染 8,秋水仙碱和紫杉醇对维管的作用不同,但是均可以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10:23 阅读(34) 评论(0)
  • 2014年南京大学833生理学A考研试题(回忆版)
    2014年南京大学833生理学A考研试题(考研试题(回忆版)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名词解释:10道,每道4分 1、自身调节 2、平衡电位 3、粘液-碳酸盐屏障 4、突触可塑性 5、非特异性投射系统 6、旁分泌 7、等张溶液 还有3个记不清了 二、判断:判断:15道,每道2分 三、选择:选择:15道,每道2分 四、简答 简答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09:28 阅读(12) 评论(0)
  • 2008年南京大学925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综合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南京大学200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综合)925 一、 名词解释(每题5分,共30分) 1、 双元首制度 2、 宪政 3、 行政计划 4、 附款行政行为 5、 人身权的专属性 6、 附解除条件的民事法律行为 二、 问答题(每题20分,共120分) 1、 试述有限政府原则。 2、 如何理解言论自由的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08:40 阅读(8) 评论(0)
  • 2013年南京大学612法理学考研试题(回忆版)
    2013年南京大学612法理学考研试题法理学考研试题((回忆版回忆版)) 名词解释: 1法的一般作用 2法的溯及力 3法律部门 4立法解释 5执法 问答题: 1法律原则适用的特点和条件 2权利义务是法律的核心的原因 3法律行为的概念和特点 4举例说明法律价值冲突与解决原则 5法律确保自由的原则 6分析在一个法律体系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07:59 阅读(14) 评论(0)
  • 2013年南京大学930国际法专业综合(国际经济法学、国际私法学、国际公法学)考研试题(回忆版)
    2013年南京大学930国际法专业综合国际法专业综合((国际经济法学国际经济法学、、国际私法学国际私法学、、国际公法学国际公法学))考研试题考研试题((回忆版回忆版)) 一、试述国际人权保护中的个人来文和申诉制度 二、试述我国《关于适用涉外经济合同法若干问题的解答》中关于反致的规定 三、国际经济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07:30 阅读(3) 评论(0)
  • 南京工业大学2014-2015高分子化学考研试题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02:16 阅读(27) 评论(0)
  • 2012深圳大学教育综合333考研真题
    2012年深圳大学333教育综合考研试题 一、 名词解释 学校教育制度 隐性课程 西南联合大学 七艺 英国公学 观察学习 二、 简答题 1. 文化对教育发展的影响和制约作用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2. 在教学过程中如何处理掌握知识与发展智力的关系? 3. 简述德育过程的规律。 4. 简述清末新政时期的重要教育改革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01:41 阅读(40) 评论(0)
  • 基础工业工程考试综合试题
    一. 填空题: 1.标准时间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9:00:26 阅读(35) 评论(0)
  • 计算机软件技术基础(第三版)习题答案
    第一章 1.1 什么是信息?信息与数据的区别和联系在何处? 信息定义之一:信息是现实世界中存在的客观实体、现象、关系进行描述的数据。 信息定义之二:信息是经过加工后并对实体的行为产生影响的数据。 与数据的区别和联系: 数据定义:数据是现实世界客观存在的实体或事物的属性值,即指人们听到的事实和看到的景象。 ...
    点赞(0) 反对(4)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8:58:48 阅读(361) 评论(0)
  • 2014年华南理工大学629物理化学(一)考研试题(回忆版)
    落天凡提供 一、5小题。小题。写出给化学式的结构式,写出给化学式的结构式,并说出他们是什么结构 并说出他们是什么结构 具体哪几个记不清楚了,有4个化学式。第5要求用鲍林规则解释高岭土的结构。(15分) 二、用什么方法可以区分二氧化硅粉末、用什么方法可以区分二氧化硅粉末、石英玻璃粉末和硅砖粉末?石英玻璃粉末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5 08:58:09 阅读(101) 评论(0)
  •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1-2012年英语同声传译英汉互译真题
    1)北京外国语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招生专业:英语同声传译 科目名称: 英汉互译 (考试时间3小时,满分150分,全部写在答题纸上,答在试题页上无效) 一、将下列段落译为汉语(25分) Print books may be under siege from the rise of e-books. but they have a tenacious hold on a particula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4 06:53:27 阅读(49) 评论(0)
  • 口译经济金融类英语词汇
    口译经济金融类英语词汇 不景气 slump (衰退 recesion) 二板市场 the second board market 中国创业板 China Growth Enterprise Market 首次上市 IPOs (initial public offering) 市场资本总额 market capitalization 法人股 institutional shares 内部股(非上市招股) private company shares 牛市 bull ma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4 06:52:47 阅读(548) 评论(0)
  • 习语,谚语,外来语翻译
    习语,谚语,外来语翻译
    习语、谚语、外来语的翻译 Translation of Idioms,Proverbs Borrowings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4 06:49:59 阅读(5) 评论(0)
  • 2013年郑州大学翻译硕士考研真题
    2013郑州大学MTI专业课真题回忆版 基础英语 一、单选,非常简单,一眼就能看出答案的 二、改错 是篇章里面划线句子那种,不难,但是都做对也不容易 三、阅读 3篇选择,不太好做,还是有难度 1篇问答,注意总结精炼 四、作文 题目是 Honesty and Succes 400字 翻译基础 一、短语翻译 英译汉、汉译英各十五个,每个一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4 06:49:18 阅读(37) 评论(0)
  • 化工原理第三版习题答案解析解答谭天恩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4 06:32:59 阅读(195) 评论(0)
  • 中国石油大学2010化工原理考研真题
    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北京石油大学 专业课试题:化工原理 2010年1月11号回忆版本--------刘亭亭 一 1如图,两液面恒定的管路,问静压差Pab___Pcd A 大于 B小于 C等于 D无法确定 R1 表示的是_____ A静压差 B位能差C管路损失的压差D动能差 2用出口阀门调节管路流量变小,则局部阻力____,总管路阻力_____ 3 下列 ...
    点赞(1)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4 06:31:27 阅读(15) 评论(0)
  • 中国石油大学考研资料化工原理填空题2
    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学院化工原理(下册)题库 一、 填空题: 1、 在描述传质的费克定律中,扩散通量J与 浓度梯度或压力梯度 成正比,其比例系数称为 扩散 系数,表示 传质阻力 的倒数。分子扩散是凭借流体 分子热运动 来传递物质的,而涡流扩散是凭借 流体质点的湍动和漩涡 来传递物质的。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4 06:29:17 阅读(9) 评论(0)
  • 中国石油大学考研资料化工原理填空题1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4 06:27:35 阅读(10) 评论(0)
  • 中国石油大学考研资料化工原理计算题2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4 06:25:25 阅读(4) 评论(0)
  • 中国石油大学考研资料化工原理计算题1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3 22:08:45 阅读(11) 评论(0)
  • 中国科学院生态学考研2005到2012真题_个人整理版
    生态学甲2007 一、 名词解释并区分以下6组概念(每组8分,共48分) 1.表型适应与进化适应 2.单体生物与构件生物 3.生境与生态位 4.捕食食物链与腐尸食物链 5.上行控制效应与下行控制效应 二、 问答题(从以下6题中任选5题,每题15分,共计75分) 1、简述水对植物的生态作用,并分别说明植物是如何适应水体和沙漠两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3 13:48:52 阅读(32) 评论(0)
  • [推荐]《西方文化史》名词解释(MTI百科复习资料)
    《西方文化史》1-4章名词解释 1. 亚述学(P12) 19世纪以后形成的新的学科,专门通过楔形文字来研究两河流域的历史和文化 2. 摩西十戒(P23) 十戒的主要内容:只信奉雅赫维为唯一的神、不可制造和崇拜偶像、不可妄称雅赫维之名、以安息日为休息的圣日、孝敬父母、不可杀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盗、不可作伪证害人 ...
    点赞(6)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3 13:45:37 阅读(4176) 评论(0)
  • 2013哈尔滨工业大学材科考研初试原题
    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2013考研初试题 一.名词解释:弗伦克尔缺陷,柏氏矢量,有序固溶体,非平衡凝固,共价键 二.1.三元共晶想吐Te1---Te3间等温截面 2.作图,画出(1 2 3)(0 1 2)(4 2 1)[1 0 2] [3 4 6] 3.[-1 2 0][1 0 -2][-1 -2 0][1 0 1][1 1 -2][2 1 0]哪些是同一晶向族?写出晶向族指数。 三.1.两个长度 ...
    点赞(0) 反对(0) 本站小编 发布于 2015-06-13 13:44:14 阅读(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