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中师范大学432统计学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8-31


相关话题/华中师范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5华中师范大学应用统计专硕432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8-31
  • 2010年华中师范大学汉语基础考研真题及答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26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825中外新闻史考研真题(回忆版)
    一、文史哲选择填空(30分) 1.鲁迅 2.雨果 3文学作品中吝啬鬼的形象 4.萨德是存在主义哲学的代表 5.《作为意志和世界的表象》是的作品 6.四大悲剧 7.莎士比亚 8.康德《纯粹理性批判》《实践理性批判》和 9.亚里士多德 10.鲁迅第一个白话文小说 11.马克思第一次提出历史唯物主义是在哪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25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826学科语文考研真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 1.诸宫调 2.惯用语 3.主谓句 4.说课 5.公安派 6.口语交际教学 二、判断下列合成词结构类型 1.纸张 2.热爱 三、诗歌鉴赏 《定风波》苏轼 三月七日,沙湖道中遇雨。雨具先去,同行皆狼狈,余独不觉,已而遂晴,故作此词。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25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828中国近现代史考研真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40): 仁学 总理各国事务衙门 梁漱溟 护国运动 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 二、简答(202): 第一次世界大战对中国的影响 南京国民政府文化政策 三、论述(35分2): 辛亥革命和国民革命的联系和区别 中国近代早期(18401949)现代化进程,特点,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25
  • 三跨上岸华中师范大学学科英语---考研经验分享(复试)
    复试:复试分为三项:听力,笔试,英语口语对话。 a)听力: 华师的听力试题,你可能会觉得都听懂了,但是题还是做错,那是因为题目是需要我们思考的,并非我们常见的听到什么就是什么。有个题本来是应该填 outside,但是录音里面只说了一个 inside,并且这空前面加了否定词,所以我忽略了否定词就直接跟着录音填了 ins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8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347应用心理学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9 年华中师范大学 334 新闻与传播专业综合能力考研真 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 Alpha go 报型 脱口秀 开放式提问 新闻敏感 二、简答题 1. 灾难新闻中的媒介伦理。 2. 数据新闻的特征及作用。 3. 以一个短视频 APP 为例,简述其特征和消极影响。 三、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8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440新闻与传播专业基础考研真题(回忆版)
    一、文史哲(选择填空) 1.鲁迅 2.雨果 3.文学作品中吝啬鬼的形象 4.萨德是存在主义哲学的代表 5.《作为意志和世界的表象》是叔本华的作品 6.四大悲剧 7.张若虚 8.莎士比亚 9.康德《纯粹理性批判》《实践理性批判》 10.亚里士多德 11.鲁迅第一个白话文小说 12.马克思第一次提出历史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8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707心理学专业基础考研真题(回忆版)
    简答: 1.内隐记忆与外显记忆的区别 2.斯腾伯格短时记忆再现实验 3.计算:朋友购买和自己购买对商品质量评价的差异 (1)零假设和备择假设,T检验 (2)求cohens d系数,代表什么? (3)是否可用方差分析? 4.(忘记了欢迎补充) 综述: 1.儿童期记忆特点 (1)简述儿童期记忆发展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8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708教育学专业综合考研真题(回忆版)
    选择:35题70分人名很多,中外简单,其他研究很难 名解:7个,5分一题 学校教育 情境性陶冶 教育目的 做中学 消极教育 活动课程 非结构化研究方式 简答,5个,一个15分 专家新手差异 教育文化功能 学记的教育原则 中世纪大学的特点意义 发现探究学习基本阶段 论述,2个,一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8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711新闻传播理论考研真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 精神交往理论 Media literacy 政治家办报 信息茧房 算法分发 二、简答题(60分) 1.短视频平台和网络直播平台的差异 2.主流媒体如何呵护主流价值 3.网络情绪的特征 三、论述题(30分) 新新闻主义 四、材料题(30分) 分析浅阅读和深阅读现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8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712语言学概论考研真题(回忆版)
    一、填空题 所谓递归性,是指相同的结构规则可以(),可以由()扩展成层层嵌套的()。 语言系统可以分为()、()、()等子系统。 黏着语又称(),其特点是通过附加多种()来表示各种()。 音质的不同取决于三方面的条件:一是(),二是(),三是()的形状。根据义项之间不同的关系,二元义场又可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8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740中国史基础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740中国史基础考研真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 《货殖列传》 二王八司马事件 四时捺钵 改土归流 容闳 江楚会奏 《新潮》杂志四清运动 二、史料分析题 1、《史记》里秦始皇和大臣、李斯讨论郡县制的内容;柳宗元的《封建论》 问:简述中国废分封、行郡县的必然性与其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8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746文化产业学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746文化产业学考研真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 1.品牌 2.项目管理 3.文化产业园区 4.文化供给 5.文化产业投融资 二、简述 1.创意有哪几种来源 2.发展文化产业的意义 3.利用民族文化资源发展文化产业的基本原则 4.日本文化产业知识产权特点 三、论述 1.民族文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8
  •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431金融专硕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431金融专硕考研真题(回忆版) 简答 1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 2到期收益率 3金融危机 4商行信用风险管理 5市场分割理论 论述 1结合金融结构8个事实,用交易和信息成本解释 2货币政策传导机制,谈谈新常态下如何加强货币政策作用。 理财 简答 1偿债比率及意义 2资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