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试真题回忆] 2019年华南理工大学行政管理学真题回忆(633)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名词解释行政伦理 西蒙的组织五种影响?记不得了政治行政二分法 行政谚语 权责体系 新公共行政学简答法治化主要内涵 古德诺协调两条路径 新公共服务理论基本内涵韦伯官僚优越性 好的政策议程特征?记不清高效行政意识内涵论述公共选择理论对中国政府改革启示十九大行政管理改革目标任务案例监察体制总结一下今年是改纲第一年,10月学校给了参考书目,大纲没有给,今年633看来加大了丁煌的比重。丁煌五六章一直是热点。夏书章那本考了第九章第十三章第十二章第十七章第十一章。行政意识我记不得是第三版行政文化还是第六版内的内容。总之监察第十三章一直是今年热点。之前的三四五六章倒是没怎么出现,分数也有调整,案例只占20分,之前26。下午考完综合继续更新。2020-2021年

咨询微信:**
咨询QQ:**
高分热线:**
公众号:




相关话题/行政 改革 咨询 政策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