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师范大学小学教育考研往年复试真题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12-29

2017南京师范大学小学教育考研往年复试真题

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而言,专业课初试高分无疑是第一位的,同理,一旦通过初试,也要先提前了解南师大复试考研的流程与往年的考查内容。仙林南师大考研网在此为报考2017南京师范大学考研的考生分享整理了南京师范大学各专业往届考生的复试经验文章,以及相关的备考心得体会,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合理规划南师大专业课考研的初试复试复习,提高效率,举一反三:

1.语文作文教学与传统对比:端午我到你家做客,你给我做菜

2.数学《分数》教师提问的问题评析

3.语文《高矮》导入评析(不好的)

4.英语颜色:花蝴蝶突发教学事件,体现什么教学观念

5.教学设计《五月槐乡》

南京师范大学最后综合成绩=初试总成绩×(100/初试满分)×60%+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满分150分)/1.5×20%+专业面试成绩(总分100分)×15%+外语听力、口语成绩(满分100分)×5%。可以看出复试也是非常的重要,对于最后的录取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


相关话题/小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