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中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导论考研真题(完整版)凯程首发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2017-03-26

2016年华中师大地理科学导论考研真题(完整版)凯程首发

刚考完2016考研初试,凯程教育的电话瞬间变成了热线,同学们兴奋地汇报自己的答题情况,几乎所有内容都在凯程考研集训营系统训练过,所考专业课难度与往年相当,答题的时候非常顺手,相信凯程的学员们对此非常熟悉,预祝亲爱的同学们复试顺利。考研分笔试、面试,如果没有准备,或者准备不充分,很容易被挂掉。如果需要复试的帮助,同学们可以联系凯程老师辅导。

下面凯程老师把专业的真题全面展示给大家,供大家估分使用,以及2017年考研的同学使用,本试题凯程首发!

一、概念题:

1地质时代;

2时间地理学;

3资源承载力。

二、简述题:

1简述地球上的物质循环的过程;

2简述海陆梯度地带性形成的原因;

3简述复活节岛上人类文明消失的原因;

4解析地理科学方法论中的整体思想。

三、论述题:

1人类对地理环境影响的特点;

2为什么城镇不能没有文化?如何把传统文化在城镇化进程中推进?

3如何利用遥感技术和地理信息系统工具分析土地利用和土地覆盖率?


相关话题/地理科学导论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7考研专业课《地理科学导论》 知识点总结
    一、地球系统 行星地球的地理特性 壹、太阳对地球地理过程的影响 1、太阳能是地球表层的基本能源地球表层的能量来自地球内部和地球外部的宇宙空间,前者是内生能,后者是外生能。太阳辐射能是外生能最基本最主要的部分。从一定程度上讲太阳能是地表外力过程和生命过程的发动机。由于太阳增温地球,并由于地球的自转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1-08
  • 2015考研广州大学911地理科学导论回忆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