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硕士考研真题及金融学基础知识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2017-03-23

2016贸大金融硕士真题及金融学基础知识5

2016贸大金融硕士真题

一、名词解释:

1.三元悖论

2.布雷顿森林体系

流动性陷阱

套利

净资产收益率

二、计算:

1.(1)分别计算人民币兑美元和欧元汇率变动率〈08年-15年〉

(2)套算欧元兑美元汇率变动率,欧元相比美元是升值还是贬值?

2.已知公司固定股利且永续不变,公司股价已知,风险溢价已知,Rf已知

(1)求公司贝塔值?(CAPM)和股利?

(2)公司预期收益和市场组合收益率协方差变为原来二倍,求公司现在股价?

三、简答:

1.特里芬难题的含义及其影响?

2.凯恩斯货币需求理论和弗里德曼货币需求理论的差异?

3.简述利率风险结构?

4.什么是系统性风险和非系统性风险?

5.公司理财研究的三个主要问题?

四、论述:

1.什么是稳定的货币政策?在经济新常态下稳定的货币政策有神马作用?

2.(1)商业银行资产管理理论的内容?

(2)商业银行应如何加强资产管理?

3.公司股利政策受哪些因素影响?

习题

一、货币供给的口径划分

(一)货币供给与货币供给量

1.货币供给,是指一定时期内一国银行系统向经济中投入、创造、扩张(或收缩)货币的行为

2.货币供给量,通过货币供给形成一定的货币存量,主要由现金和银行存款构成

(二)货币供给层次划分的依据和意义

1.依据:流动性

2.意义:

(1)有利于宏观经济运行的监测与调控

(2)有利于货币政策的制定与执行

(四)IMF对货币层次的划分

IMF划分货币层次的口径有三个:通货、货币和准货币

1.通货。

2.“货币”等于存款货币银行以外的通货加私人部门的活期存款之和;

3.“准货币”相当于定期存款、储蓄存款与外币存款之和

(五)我国货币供给层次的划分

1.M0=流通中现金

2.M1=M0+活期存款(狭义货币)

3.M2=M1+定期存款+储蓄存款+其他存款+证券公司客户保证金(广义货币)

4.M2-M1=准货币

二、货币供给的调控机制

(一)货币供给的过程

1.货币供给形成的主体是中央银行和商业银行

2.中央银行发行现金,商业银行创造存款货币

3.供给货币需要三个条件

(1)银行系统提供完全的信用货币流通

(2)货币是国家纸币

(3)实行比例存款准备金制度与非现金结算方式

4.货币形成主要的两个环节:由中央银行策源的货币供给;商业银行的存款创造

(二)货币供给的间接调控机制

1.公开市场业务与货币供给

中央银行通过购买或出售有价证券,或是增减流通中现金,或是增减商业银行的准备金,其结果都是基础货币的增加或减少

基础货币的变化直接影响货币供应量的变化

2.再贴现政策与货币供给

货币当局通过变动再贴现率,影响商业银行向中央银行再贴现票据的行为,从而调节基础货币量

贴现率↑→商业银行借款成本↑→贷款数量↓

3.调节法定准备率与货币供给

货币当局提高法定准备金比率,商业银行一部分超额准备金会转化为法定准备金,商业银行放款能力降低,货币乘数变小,货币供应减少

货币当局降低法定准备金比率,商业银行超额准备金增加,放款能力增强,货币乘数变大,货币供应增加

(三)居民、企业、存款货币银行和政府财政行为与货币供给

1.居民行为与货币供给:居民行为主要影响C/D

(1)财富效应:反向变化

(2)预期报酬率变动效应:反向变化

(3)金融危机:正向变化

(4)非法经济活动:正向变化

2.企业行为与货币供给:影响贷款

(1)经营的扩大与收缩,企业扩大投资规模如果主要依靠外源融资,表现为对贷款的需求,增加货币供应压力

(2)经营效益的高低,经营效益差,资金周转效率低,信贷资金占用时间长,增加了货币供应;反之,经营效益高,对货币供给压力小

3.存款货币银行行为与货币供给:变动超额准备金、向中央银行借款,对货币供给产生影响(R/D)

(1)成本收益动机,对准备金是否支付利息,以及利息的高低是决定存款银行保有超额准备金的主要因素

(2)风险规避动机,商业银行为防止存款流出不确定性所可能造成的损失而采取保有超额准备金



(3)决定商业银行向中央银行借款行为动机也是成本收益动机

4. 政府财政收支与货币供应:弥补财政赤字对基础货币产生影响,进而影响货币供给

(1)增税弥补赤字:提高税率,加强征管,增加税收。对货币总量没有影响,但可能降低企业投资积极性,减少对贷款的需求,可能成为控制货币供给增长的因素;政府增税同时扩大投资,则不会影响货币供给

(2)发行政府债券弥补赤字:财政部向公众或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发行国债,不产生增加货币供给的效应,但货币层次发生变化M1,M2之间变化

(3)增加基础货币弥补赤字:财政向央行透支,借款,直接发行债券

财政具有发钞权或向央行透支,通过发行货币弥补赤字,直接增加基础货币

中央银行购买国债。无论从一级市场还是从二级市场购买,都增加货币供给量。相当于准备金增加——基础货币增加——货币供给增加

央行在二级市场上购买—银行准备金增加—货币供给增加;央行直接购买国债—财政支出增加—企业、个人收入货币存入银行—增加了在央行的准备金—基础货币增加

国库直接向央行借款,与央行直接购买债券的效应相同

(四)货币乘数公式的再说明

1. B 取决于中央银行根据货币供给的意向而对公开市场业务、贴现率和法定准备率的运用。同时,存款货币银行向央行的借款行为也对B 起作用

2. C/D取决于居民、企业的持币行为

3. R/D是由法定准备率rd和超额准备率e两者构成,特别是其中的e,取决于存款货币银行的行为。企业行为既有力地作用于R/D,也间接影响B的形成。

三、货币供给的两个理论问题

(一)货币供给:内生变量还是外生变量

1.货币供给的内生变量观:内生变量也称为非政策变量,指在经济体系内部由纯粹经济因素决定的变量;货币供给的变动是经济体系中实际变量以及微观主体的经济行为等因素决定的,货币当局决定不了

2.货币供给的外生变量观:外生变量,也称为政策性变量,指在经济机制中受外部因素影响,而非经济体系内部因素所决定的变量;货币供给变量不是由经济因素,如收入、储蓄、投资、消费等因素决定,而是由货币当局的货币政策决定的

3. 西方经济学派的争论

(1)货币主义(弗里德曼):货币供给是外生变量

货币供给模型中的三个主要因素----基础货币B(或H),存款与准备比率D/R,存款与通货比率D/C

货币当局可以直接控制B

B的变动会影响D/R和D/C,从而决定货币供给量

(2)后凯恩斯学派(J•托宾):货币供给不应简单看作外生变量

基础货币、存款与准备比率D/R,存款与通货比率D/C三变量之间交叉影响

D/R 和D/C常常随经济环境的变化而变动,不应看作固定参数

商业银行盈利率、风险偏好程度以及与此相关的利率结构,是其超额准备金比率变动的决定因素

在经济波动时期,存款与准备金比率与基础货币之间往往具有反向变动关系

4. 中国学者的争论

(1)外生论观点

货币本源来自中央银行资产负债业务,控制央行新增贷款就可以控制货币供应 中央银行只要严格控制信贷计划,就可以稳定通货、稳定物价

(2)内生论观点

倒逼机制:货币供给被动适应货币需求:

国有企业从国有银行取得贷款,维持生产经营

地方政府的压力,国有银行发放贷款自主性低

职工利益也在货币供给倒逼机制中发挥作用,工资、福利刚性,驱使企业依赖银行资金

(二)“超额”货币与“失踪”货币

1.货币供给多于根据货币需求函数所计算出来的量,意味着有了超额货币;如果货币供给少于这个量,则意味着相应的货币“失踪”

2. 破解货币超额模型

(1) 假定一个人有稳定的工资收入。每月月初获得货币收入 Y,到月底花完,并且支出是均匀的;没有支出的部分全部以货币形式持有,以M表示。则他持有货币余额变化如图:

(2) 如果全部收入花光,而是要把一个稳定的比例s 储蓄起来,则有下图:

(3) 设收入增长,且存在货币储蓄,可以推出这样的结论:

货币量增长率高于收入增长率。收入是名义的货币量,从而有货币量增长率高于实际收入增长率与通货膨胀率之和

随着时间推移,货币量增速逐渐下降,下降速度逐渐减慢,增速的极限值为收入增长率

(4) 就这个模型来归纳,货币量的增长速度超过实际收入增长速度与通货膨胀率之和这种现象的存在,也即超额货币存在,在一定阶段,是必然现象;但过程本身也同时包含着超额货币将会消失的必然性

本章思考题

1.货币层次划分的依据和意义。

2.我国货币层次的划分。

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划分货币层次的口径。

4.公开市场业务的作用过程及效果。

5.再贴现政策的内容及作用机制。

外经贸金融硕士考研难度

一、外经贸金融硕士难度怎么样?跨专业的考生多不多?

最近几年金融硕士很火,特别是清华、北大、人大、外经贸、中财这样的名校。清华五道口,清华经管,北大光华、人大金融硕士的难度都比较大一些,相比较而言,外经贸难度就小了,中财和外经贸金融硕士的难度相当。这是外经贸金融硕士的整体排名情况。

据凯程从外经贸金融学院和国贸院内部统计数据得知,外经贸金融硕士的考生中几乎100%是跨专业考生,在录取的学生中,也基本都是跨专业考的。对这个现象凯程洛老师咨询了外经贸的老师,他们说,本身金融学本科的学生,保研的,加上出国的,加上就业的,基本上没有几个来考研的,金融学本科的就业本身就是不错的,不用冒着风险来考研。在考研复试的时候,老师更看重跨专业学生的能力,而不是本科背景。其次,金融硕士考试科目里,金融综合本身知识点难度并不大,跨专业的学生完全能够学得懂。即使本科学金融的同学,专业课也不见得比你强多少(大学学的内容本身就非常浅)。所以记住重要的不是你之前学得如何,而是从决定考研起就要抓紧时间完成自己的计划,下定决心,就全身心投入,要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此外,在凯程辅导班里很多这样三跨考生,都考的不错,例如去年凯程全年集训营学员王虎,本科是延边大学化学系,照样考取了外经贸,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主要是看你努力与否。此外,金融学和公司理财本身难度并不是很大,跨专业的学生完全能够学得懂。

提醒,外经贸金融硕士在两个学院招生,金融学院和国贸学院,各招生50人。其中金融学院要更好一些。

二、外经贸金融硕士就业怎么样?

外经贸本身的学术氛围不错(虽然比不上北大光华清华五道口),人脉资源也不错(虽然比不上清华五道口和清华经管),出国机会也不少(虽然比不上清华经管、五道口和北大光华)。但是外经贸金融硕士在全国的知名度是响当当的,提起外经贸都知道他们的金融经济会计特别强,社会认可,自然就业就没有问题。金融硕士的大潮流是挡不住的,就业是一等一的好,清华五道口和经管毕业生第一年大约20-30万每年,人大的也是在15-25之间,外经贸的预计在12-20万之间,金融硕士就业去向一般是金融机构,证券公司,投行,一行三会,国有大企业的投资金融部门,前景一片光明。已经有毕业的学生,据统计薪水金额大约第一年在12-20万之间,第二年以后的情况得看个人在单位的发展情况了。

三、外经贸金融硕士学费是多少?

外经贸金融硕士学费总额为6万元,,分两年缴清,比中财的10.8万元和人大13.8万元要便宜,性价比是非常高的。预计2016年入学的同学们学费大约也是一样。外经贸金融硕士为什么比其他专业学费贵,凯程洛老师和清华北大人大外经贸中财的多位教授问了这个问题,他们的回答是一致的,金融硕士是高投入高产出的专业,没有一流的老师就没有一流的学生,请最好的老师培养金融硕士人才,这是行业需要。确实,金融硕士就业薪水高是事实,一年就赚回来了。学费的话,其他兄弟学校,例如五道口金融学院2年12.8万,人大金融硕士

6.9万每年,贸大6万2年,学费价格属于中等水平。可以说,学费不是太大问题,关键是考取。就业之后一年就赚回来了还有余头。

四、外经贸金融硕士辅导班有哪些?

对于金融硕士考研辅导班,业内最有名气的就是凯程。很多辅导班说自己辅导外经贸金融硕士,您直接问一句,外经贸金融硕士参考书有哪些,大多数机构瞬间就傻眼了,或者推脱说我们有专门的专业课老师给学生推荐参考书,为什么当场答不上来,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辅导过外经贸金融硕士考研,更谈不上有金融硕士的考研辅导题库,讲义,模拟卷等,更何况考上外经贸金融硕士的学生视频经验了。

在业内,凯程的金融硕士非常权威,基本是考清华北大人大外经贸中财金融硕士的同学们都了解凯程,尤其是业内赫赫有名的五道口金融学院,50%以上的学员都来自凯程教育的辅导,更何况比五道口难度稍易的人大金融硕士、外经贸金融硕士、中财金融硕士。凯程有系统的《贸大金融硕士讲义》《贸大金融硕士题库》《贸大金融硕士凯程一本通》,也有系统的考研辅导班,及对外经贸金融硕士深入的理解,在贸大深厚的人脉,及时的考研信息。不妨同学们实地考察一下。凯程在2015年考取外经贸金融硕士赵安冉等10人(在凯程网站有他们的视频经验作为证据),毫无疑问,这个成绩是无人能比拟的。并且,在凯程网站有成功学员的经验视频,其他机构一个都没有。

五、外经贸金融硕士考研参考书是什么?

外经贸金融硕士参考书很多人都不清楚,这里凯程金融硕士王牌老师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初试教材:《货币金融学》——米什金,《公司理财》——罗斯,凯程贸大金融硕士凯程通 凯程贸大金融硕士题库,凯程贸大金融硕士模拟卷,另外凯程老师特别提醒,专业英语不指定参考书目(2015年起不再考专业英语,所以注意,不用看专业英语了。)。特别强调,这些参考书凯程洛老师给外经贸的老师也沟通过,确定是100%没有问题的。凯程作为专业的贸大金融硕士考研机构,请大家放心使用凯程提供的信息。

六、外经贸金融硕士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2015年外经贸金融硕士复试分数线是330,凯程学员10人全部过线,并全部被录取。 考研复试面试不用担心,凯程老师有系统的专业课内容培训,日常问题培训,还要进行三次以上的模拟面试,还有对应的复试面试题库,你提前准备好里面的问题答案,确保你能够在面试上游刃有余,很多老师问题都是我们在模拟面试准备过的。

七、如何调节考研的心态?

稳定的心态:其实我觉得只要做到全力以赴,然后中间不徘徊、不彷徨,认定目标,心态基本上都是稳定的,成功的学生,除了刚开始纠结于考不考得上这个问题紧张心绪不稳定之外,后来都挺稳定的,至少从表面上看上去是这样的,或许内心深处还是不太稳定的,而且偶尔还是会出现抓狂的情况,不过很快就好了。还有就是建议大家不要逢人就说自己要考北大,感觉自己考北大挺牛逼,其实,你要想清楚,考哪里不牛逼,考上哪里才牛逼,你考上后再告诉别人才显得你牛逼。因为总有些人会很善意地规劝你要实际点,不要太不自量力,尤其是你的最好最亲的朋友,而这对你的考研的心态有很严重的影响,到初试结束,都没几个人知道我考北大。

效率与时间:要记住效率第一,时间第二,就是说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再去延长复习的时间,不要每天十几个小时,基本都是瞌睡昏昏地过去的,那还不如几小时高效率的复习,大家看高效的学生,每天都是六点半醒,其实这到后面已经是一种习惯,都不给自己设置闹铃,自然醒,不过也不是每天都能这么早醒来,一周两周都会出现一次那种睡到八九点的情况,我想这是身体的需要的,所以从来也不刻意强制自己每天都准时起来,这是我的想法,还有就是当你坐在桌前感觉学不动的时候,出去听听歌或者看看财经新闻啥的放松放松。

坚定的意志:考研是个没有硝烟的持久战,在这场战争中,你要时刻警醒,不然随时都会有倒下的可能。而且,它不像高考那样,每天都有老师催着,每个月都会有模拟考试检验着。所以你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前进还是在退步、自己的综合水平是在提高还是下降。而且,和你一起的研友基本都没有跟你考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的,你也不知道你的对手是什么水平。很长一段时间,都感觉不到自己的进步。可能你某年的396真题做了130多分,然后你觉得自己的水平很高了,但你要知道,也有很多人做了135多分,甚至140,所以这是考研期间很大的一个障碍。而且,应该在自己的手机音乐播放器里存一些特别励志的歌曲,休息期间可以听听,让自己疲惫下来的心理瞬间又满血复活。在凯程,不断有测试,有排名,你就知道自己处于什么位置,找到差距,就能充足能量继续复习。

八、外经贸考研的一些学习方法解读

(一)参考书的阅读方法

(1)目录法:先通读各本参考书的目录,对于知识体系有着初步了解,了解书的内在逻辑结构,然后再去深入研读书的内容。

(2)体系法:为自己所学的知识建立起框架,否则知识内容浩繁,容易遗忘,最好能够闭上眼睛的时候,眼前出现完整的知识体系。

(3)问题法: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总结成问题写出来,每章的主标题和副标题都是很好的出题素材。尽可能把所有的知识要点都能够整理成问题。

(二)学习笔记的整理方法

(1)第一遍学习教材的时候,做笔记主要是归纳主要内容,最好可以整理出知识框架记到笔记本上,同时记下重要知识点,如假设条件,公式,结论,缺陷等。记笔记的过程可以强迫自己对所学内容进行整理,并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出来,有效地加深印象。第一遍学习记笔记的工作量较大可能影响复习进度,但是切记第一遍学习要夯实基础,不能一味地追求速度。第一遍要以稳、细为主,而记笔记能够帮助考生有效地达到以上两个要求。并且在后期逐步脱离教材以后,笔记是一个很方便携带的知识宝典,可以方便随时查阅相关的知识点。

(2)第一遍的学习笔记和书本知识比较相近,且以基本知识点为主。第二遍学习的时候可以结合第一遍的笔记查漏补缺,记下自己生疏的或者是任何觉得重要的知识点。再到后期做题的时候注意记下典型题目和错题。

(3)做笔记要注意分类和编排,便于查询。可以在不同的阶段使用大小合适的不同的笔记本。也可以使用统一的笔记本但是要注意各项内容不要混杂在以前,不利于以后的查阅。同

时注意编好页码等序号。另外注意每隔一定时间对于在此期间自己所做的笔记进行相应的复印备份,以防原件丢失。统一的参考书书店可以买到,但是笔记是独一无二的,笔记是整个复习过程的心血所得,一定要好好保管。

九、外经贸金融硕士专业课复习建议

2门科目的复习顺序依次是《货币金融学》——米什金,《公司理财》——罗斯,也就是每天按照这个顺利各复习一章或者一定内容。

凯程老师特别强调,复习没什么捷径可走,老老实实的把凯程金融老师讲的课程扎扎实实学习下来,把老师布置的题目认真做完,很多都是考试必考点,刚开始可能会比较痛苦,只要坚持下来第二遍时就会好很多了。建议大家准备一个笔记本,看第一遍时把书的框架和基本知识点记下来,这样方便以后复习,知识也理解得更深入。重点章节是汇率,利率,货币需求,货币供给,通货膨胀,金融监管,货币政策,货币创造(重中之重啊,宏观金融和微观金融的连接点,极易考大题)。

最后争取做到对书中知识烂熟于胸,什么程度呢?在考前两个星期开始就对着书前的目录看,边看边回忆这章的知识,一般过一遍就两小时~,也可以自己默写框架,总之一句话,对知识要熟悉,同时建立起框架来,把每一章知识联系起来成一个整体。

公司理财:《公司理财》,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美)罗斯,(美)威斯特菲尔德,(美)杰富著,吴世农等译。公司理财占60分,但其难度不可小觑。罗斯的这本书是公司理财的主流教材,的确也写得是深入浅出,很适合初学者。凯程贸大老师特别强调,考研只考前半本书,也就是公司理财最基础的知识,大概18章。一定要把这前18章好好的看,包括公式推导和图(这次就考了一个图)。计算题一般会出在DDM模型,free cash flow,CAPM,Rwacc,MM定理这几章。这也是公司理财最重点的章节,当然是考试的重中之重。MM定理后的个人税部分一般不会考,看看就行。其他的章节理解为主,一定不要忽略每一张的图,很多公式,计算都蕴藏其中,当然是出题点。

结束语

外经贸金融硕士的基本情况基本介绍完毕,如果同学们有想了解的内容,可以咨询凯程金融硕士老师,千万不要在考研路上找错了方向,方向的错误直接决定了耽误一年的时间。祝愿大家金榜题名,万事如意。


相关话题/金融硕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金融硕士2017考研国家线总分涨10分 单科涨1-2分
    2017、2016年金融硕士考研国家线对比 年份 A类考生 B类考生 总分 单科(=100) 单科(100) 总分 单科(=100) 单科(100) 2017 335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19
  • 恭喜曹同学成功升入纽卡斯尔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
      曹同学毕业于西安财经学院会计专业,平均分达到了84分,专业课成绩也很高,虽然在申请时没有语言成绩,但是对于专会计专业的深刻理解还是得到了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Offer。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银行及金融专业属于经济金融方向;  纽卡斯尔大学银行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案例分析东安格利亚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江同学毕业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会计学专业,虽然学校排名一般,但平均分达到了82,在申请时无雅思成绩的情况下申请到了东安格利亚大学的会计金融硕士Offer。  东安格利亚大学会计和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雅思成绩6.5分(单项不低于6.0)  学术要求:  平均分80分以上,学位证需要进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三本学生成功申请纽卡斯尔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
      钱同学毕业于国内一所三本学校,平均分还不错,达到了81分,申请时并没有雅思成绩,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他成功申请到了英国名校纽卡斯尔大学的银行与金融硕士。  纽卡斯尔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纽卡斯尔大学银行及金融专业要求学生拥有大学本科学位(二级甲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且平均成绩达到85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利兹大学银行与国际金融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来自鑫泉留学的英国利兹大学银行与国际金融硕士申请真实案例:王同学毕业于西北大学数理经济专业,申请时无雅思成绩,平均分高达76%,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了利兹大学银行与国际金融硕士。  利兹大学银行与国际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雅思6.5(小分5.5以上)  学术要求:  学术成绩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真实案例分析约克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约克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我们先来看一则案例:王同学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GPA成绩83分,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顺利的申请到了约克大学金融硕士的Offer。  约克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要求:  雅思成绩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学术要求:  学术平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南安普顿大学风险和金融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南安普顿大学风险和金融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W同学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平均分83分,虽然在申请时无语言成绩,但是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南安普顿大学风险和金融硕士。  南安普顿大学风险和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雅思成绩6.5(阅读&写作6.5,听力&口语6.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真实案例分析
      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真实案例分析:W同学毕业于西北大学数理经济专业,申请时无语言成绩,平均分达到了76,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申请到了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  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平均分:要求75%  雅思6.5(小分6.0以上)  W同学申请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硕士的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分析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真实案例分析:Z同学毕业于安徽大学江淮学院会计专业,申请时无语言成绩,GPA为82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申请到了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平均分:80%以上  雅思6.5(小分6.0以上)  Z同学申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中央大学国际商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中央大学国际商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C同学毕业于河南工程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平均分78.04,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商务与金融硕士。  中央大学国际商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1、中国政府承认的本科已毕业或即将毕业的学生,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更佳;  2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澳洲昆士兰大学国际经济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澳洲昆士兰大学国际经济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L同学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自动化专业,雅思成绩6.0,GPA83,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转学分申请到了澳洲昆士兰大学国际经济与金融硕士。  澳洲昆士兰大学国际经济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IELTS 6.5 (6.0)  无专业背景要求  平均分8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澳洲皇家墨尔本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澳洲皇家墨尔本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C同学毕业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暂无语言成绩,平均分达到了73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澳洲皇家墨尔本大学金融硕士。  澳洲皇家墨尔本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  本科毕业,获得本科学位证;  语言要求:  1.雅思6.5分,且单项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澳洲国立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分析
      澳洲国立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分析:W同学毕业于湖南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雅思成绩暂无,GPA75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澳洲国立大学金融硕士。  澳洲国立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IELTS6.5(单项不低于6.0)  需相关专业背景  对数学相关成绩有要求  W同学申请澳洲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澳洲阿德莱德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澳洲阿德莱德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J同学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国际金融与贸易专业,平均分80分,语言成绩暂无,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澳洲阿德莱德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  澳洲阿德莱德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1.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  985学校录取分数是:8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莫纳什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莫纳什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申请案例:X同学就读于辽宁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四,暂无语言成绩,平均分79,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转专业申请到了莫纳什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  澳洲莫纳什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分,单科分别不低于6.5分或者托福笔考600(写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