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传播学专业 传播学实务真题分享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2017-03-01

一、简答题 (15*4)
1.What functions or service does an advertising agency offer? 2.Culture shock
3.简述公关危机管理的方法。
4.简述公关关系活动有哪几种类型及其异同。 
二、评论题 (25*2)
1.给了一段关于Value的材料,题目大致是:Give examples about value and illustrate at least two dimensions of value…
2.给了一段材料,题目:在新的数字营销环境下,会出现哪些新的趋势?  
三、文献摘要题 (20*2)
1.中文摘要:瞎写的 题目是 Facebook is eating the world. (300字) 2.英文摘要:内容大致是 广告行业融资理论模型,广告行业各个发展阶段融资方面的不同特点以及中国广告行业现状、问题、对策,具体的也忘了(300词)


相关话题/传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