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双控2013复试笔试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12

计算机控制技术:
1、给出了一个计算机控制系统的基本框图,但它扣掉了里面的器件名称,让你把它写出来,并简单说明他们的功能。其实也就是控制器,执行机构这些。
2、数字PID的参数整定方法3、给出了一个单位反馈控制系统,控制器传递函数K,被控对象1/S+1,第一问,稳定时K的取值范围。第二问把K放在数字控制器中,画出结构图,第三问,稳定时求K的范围。第四问比较两个K的取值范围。
4、有六个参数,电压范围为-8~9,A/D转换器为12位,好像是要画出模拟量输入通道,自己选择合适的芯片,然后要你根据连线写出它的启动编程吧,另一个忘了。
过程控制系统
1、反馈控制系统加上前馈之后稳定性如何变化
2。串级控制系统,主回路定值控制,问副回路是吗?为什么?
3给出了一张表格,它是矩形脉冲响应曲线上的一些点的值,矩形脉冲宽10分钟,要你根据这张表格画出阶跃响应曲线。
4、Smith预估器的设计,给出了被控对象传递函数,要你求Smith预估器,并画出结构图。


相关话题/双控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双控考研面试题库有答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2-23
  • 东北大学双控2004-2009复试考研真题
    2004年复试真题 专业综合试题一一:电路 1.用戴维南定理解决负载R何时获得最大功率。 2.用叠加法(恒定电源+正絃电源)求一支路电流,但好像用到了电桥平衡的原理。3.线性动态网络时域分析:一阶电路的全响应。4.双端口网络(Y参数,转移函数)。二:微机原理(两道问答,一道编程) 1.CPU读一接口时,WR,RO,MIO,BHE,D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02
  • 上海理工大学2014双控复试笔试回忆版
    复试笔试撸主选的单片机 共40分 第一大题用1~6条指令实现文字描述的内容:有 将20H单元内容清零 把片外RAM的内容与片内RAM内容交换 P1.0置位(SETB) 还有将A的高半字节与低半字节交换(SWAP)并输出到P0口还有几个记不清了 简答题是:简述中断过程 大题是2013年上理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初试的原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4-05
  • 2013年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双控复试经验分享
    本人2013年考的华工双控学硕,虽然初试成绩不很很高,380几,但是复试还算可以,90多分。关于初试的复习过程,论坛里已经有很多好 ...
    本站小编 考研教育网 2014-08-07
  • 东大双控初试题00-09
    [post][/hide]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
    免费考研论坛 201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