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水文复试试题 回忆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9

河海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试题 回忆版(李悦整理)

一、选择题(2分×13)

二、填空题(1分×10)

1 若一日内水位变化较大,且不等时距观测或摘录,则采用  面积包围法  求日平均水位。

2 缺乏实测径流资料时,设计年径流量及年内分配的分析计算目前常用的方法是  水文比拟法  和  参数等值线法   。

3 水体污染源的调查方法常用的有           、           、           。

4 流域多年平均降雨量

Snap2.jpg


相关话题/水文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四川大学环境水文学(硕士试题)
    《环境水文学(硕士生)》学位课程试题 1、简述环境水文学研究的对象、任务与方法。 2、分析降雨径流污染模型的一般结构、主要的模型分类方法,并举例说明模型的概化思路与应用模型方程式。 3、说明河流随机水质模型的建模概化思路与应用模型方程的组成。 4、概述城市水环境模型的类型以及所分析的系统。 5、简述水利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21
  • 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研究生招生单位
    学科门类:08 工学一级学科:0815 水利工程 专业名称:081501 水文学及水资源北京: (10019)中国农业大学 (10027)北京师范 ...
    考研论坛 免费考研论坛 2010-06-15
  • 辽宁师范大学水文学及其水资源硕士点接受调剂
    各位考生朋友:   辽宁师范大学地处被誉为“北方明珠”、“浪漫之都”的大连市,正在跟从中国城市高潮创建现代化国际名城和东北 ...
    200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