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信号与系统836复习指南

本站小编 网络资源/2015-07-08

1.2. 考研要做什么准备
如果你想考成电,那么你要了解以下信息。
 成电是一个什么等级的学校?他是一个985&211,985院校在全国仅有39所。
中国有本科院校多少所?据说不下1000所。  在电子信息类专业里面,他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排名呢?以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
来说,他大概全国排名第四位(之前查的相关排名数据,未必准确),地处西南经济中心,成都。
这样的学校有多少人想去?应该不是很多吧„„准确的说,应该是超多吧!
那你凭什么能进去却不让别人进去呢?因为你的名字特殊,因为你长得漂亮/帅吗?这个是不靠谱的,既然你想获得比别人好的机会,你就要具有别人不具备的特质,所以,如果你本来就很优秀,保持即可,不够优秀就改变吧!关于成电好不好考,我将会后面表述我的看法。
选择成电,你就不要随波逐流,对大部分人来说,选择成电就是一个非主流,否则你就不会不安的来寻求帮助了,也就看不到这篇文章了。既然你已经是非主流了,就要做好扮演非主流角色心里准备,在随后的考研过程中,如报辅导班等各项事情上,都要非主流起来。非主流不是什么大众行为都否定,而是经过考虑后的一种正确选择决定,并坚决执行的行为!
简单的介绍下思想准备,思想准备我概括为以下几点:坚持、努力、平静。
无论是考研路上,还是生活中,考研路上半途而废的人我见过很多,不愿意努力的人也很多,努力也坚持,内心却不平静浮躁的人也很多,所以,考研路上炮灰很多,生活中平庸的人很多。
首先要坚持,没有坚持,什么是事情都是干不成的。为什么要坚持?我给大家算笔账。A同学从7月份开始准备考研,准备了6个月,每天学习10个小时;B同学,也是7月份开始,刚开始不怎么去,每天平均学习也就3个小时,后来12月份时,发现自己还有很多没掌握,就每天学习20个小时

1.点我进入下载 554.49 KB (需下载币0个)


相关话题/电子科技大学 信号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