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经济学考研暑期复习:默写是最佳方法

本站 考研教育网/2009-06-11

  宏观经济学对于没有经济学基础的同学来说是一门比较难的课程,即使是本专业学生,也很难拿到高分。因此对于这门课的复习要多花些时间,尽量把考试内容全搞懂。

  综观近几年宏观经济学的考试,重点多集中于财政、货币政策及其传导机制以及新古典经济增长模型等内容,试题多以图形分析的形式出现。

  另外,多恩·布什的《宏观经济学》是本科期间的教材,其中的内容也应该复习到。就目前多数院校的学生来讲,一般情况下本科阶段只学习了前十章,而考试一般不会超出本科期间的授课范围。因而后面的内容大可不必花那么多时间去琢磨。

  复习过程中,对于一些比较重要的内容,可以丢开笔记试着自己默写出来。因为很多同学在复习时容易犯眼高手低的毛病。自己什么都复习过,可考场上就是写不出来或者写不全,再加上紧张,更容易把什么都忘记。默写是我自己觉得比较好用的一种方法,大家不妨试试。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