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考考研十问导师:怎样才能通过复试?(2)

跨考教育 /2011-01-29

  姜洪义:从长远着手,贮备好自己的知识,并且调整好心理状态,有志者事竟成。

  冯教授:既然选择了考研,不论你是想走学术道路也好,是为了拿学历为找工作增加砝码也好,我都建议考生要认真对待,仔细准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取实现自己的目标。

  曹勇:首先是要有自信的底气,要相信自己。已经选择的方向轻易不要放弃,要一心一意地向着目标奋斗。其次是要胆大心细,这样才能正常发挥。

  张教授:复试中自信很重要,一定要向导师表现出你最好的精神状态。一些初试成绩不好的同学最终被录取,就是因为表现出极强的求学欲望,导师想拒绝都难。

  刘教授:2009年参加复试的考生面临以往不同的背景,金融危机使得找工作越来越难,建议考生一定要抛弃侥幸心理,牢牢把握住自己复试的机会,认真熟悉复试流程,以完美的表现来征服面试官,实现自己的研究生梦想。

  李运抟:独立思考,触类旁通。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