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考研复试指南:联系导师 乘上成功东风(2)

海文教育 /2010-01-30

  2、态度: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因此在充分表达自己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态度和表达方式。

  3、礼物:见导师时最好送点特产或水果,不要太贵重了,要尽量多带一些。如果没有特产那送水果是很好的选择,争取多送一些,不仅仅送给导师本人,还要给他的同事或学生,让他有一种成功感。

  无论如何,导师都是喜欢有心人的。这不仅仅是尊重,而且也表现了你的做事态度和对待考研的认真程度。另外对导师了解的越多,胜算就越大,多一分小心,你就多了一个成功的砝码。联系你的导师,乘上成功的东风,相信有心人总能笑到最后。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