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电子科技大学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4-25

  说明:
  1、学校将根据学院上报陆续公布学院复试成绩及学院意见,部分研究方向、导师等信息在5月上旬前确定,学校审定后公布拟录取名单。 
  2、根据《复试工作办法》(www.yanzhao.uestc.edu.cn/newsDetails.aspx?newsId=174),未录取考生可参加“校内调剂”或“校外调剂”。校内调剂考生请先与学院确认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www.yanzhao.uestc.edu.cn/uploads/08ssfs.mht),再在我校研招网(www.yanzhao.uestc.edu.cn/xntj)填报“调剂申请单”并打印交调剂学院。校外调剂考生请按照国家网上调剂办法执行(公网yz.chsi.com.cn或教育网yz.chsi.cn)。 
  3、考生对复试成绩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研究生科提出,对学院意见如有异议请向研招办提出。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