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中国海洋大学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4-25

  一、复试名单确定
  1、一志愿考生:凡达到我校复试资格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2、调剂考生:4月11日下午5:30以后,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可以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同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信息系统通知考生。
  3、我校各专业均采取差额复试,复试与录取比例一般为1.2:1,MBA专业为1.3:1。

  二、复试、录取时间安排
时 间完 成 事 项地点
4月17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00上线考生(包括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携带我校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及105元复试报考费来校报到,验证合格后领取《中国海洋大学2008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考核表》和《体检表》,根据院系复试安排进行报到、查看复试安排。鱼山校区逸夫科技馆多功能厅
4月18日8:30— 9:10心理素质测试各院系(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月18 -19日考生参加复试各院系
4月17 -19日考生本人持《体检表》到校医院进行体检,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校医院鱼山校区或崂山校区门诊部(任选其一)
4月30日公布拟录取考生名单海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5月15日前

上报拟录取考生库

 

6月10日前

发放录取通知书

 

  三、政治审查:
  参加复试考生从网上下载《中国海洋大学报考硕士生人员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由所在单位组织或人事部门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在复试时交给复试院系。

  注:所有考生必须先到鱼山校区逸夫馆报到,然后根据院系安排去报考院系报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