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08年研招5学科接收调剂生

新浪考试 /2008-04-09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北京化工大学获悉,今年该校的管理学、哲学、法学、工学和理学等5个学科门类接收调剂生。

  据该校研招办介绍,该校接受调剂的专业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科学技术哲学、民商法学、工程力学、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流体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安全技术及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基础数学、应用数学、凝聚态物理和化学等。

  调剂考生要满足原报考专业的A类分数线。考生调剂专业要与原报考专业相同,统考科目原则上要与该校招生目录中的科目相同(统考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可互调),专业课要相同或相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