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08年研究生第一批复试考生名单

新浪考试 /2008-04-07

  根据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和我校各专业上线考生的具体情况,现将第一批复试考生名单公布如下,请以下考生按照我校公布的08年招生简章指定参考书目认真复习,准备复试。复试录取办法及复试日程安排近期会在研究生处网站上予以公布,请关注。

  由于我校金融学专业符合国家分数线基本要求的考生较多,根据国家有关复试政策和我校该专业具体情况,08年我校金融学专业复试线划定为341分。请报考金融学专业达到国家线基本要求但没有进入该专业复试的考生尽快申请我校校内专业的优先调剂,也可以调剂外校。请尽快下载校内调剂申请表,填写完毕后请于4月2日下午17:00前直接交至或传真至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过期视为放弃校内调剂。目前校内可以接受调剂的专业有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劳动经济学、 区域经济学、国民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可调剂人数请自行比较我校已公布的各专业招生计划及复试考生人数。

  点击查看详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