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业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新浪考试 /2008-04-03

  一、参加复试人员

  1、凡第一志愿报考山东轻工业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总成绩达到A类地区国家最低控制线,且单科无受限的考生均进入复试;

  2、调剂考生:凡已办理调剂手续,4月5日以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n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并确认信息,经研究生处核实后符合复试要求的,可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安排

  1、 复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08年4月17日(同等学力考生16日报名)

  报名地点:山东轻工业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公楼432)

  2、 同等学力加试时间:2008年4月17日

  3、体检时间:2008年4月18日上午8:30

  地 点:校医院

  考生体检时须空腹(不吃饭、不喝水)。

  4、复试笔试时间:4月18日下午2:00——4:00

  5、外语(听力)测试时间:2008年4月19日上午8:30

  6、专业面试时间为4月19日 10:00——12:00,1:30-4:30

  三、复试注意事项

  1、复试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带学生证)、准考证、复试通知书(可在复试报到前领取)、大学本(专)科在校成绩单(需盖章)、人事档案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二张。

  2、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准时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者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3、考生18日早晨8:30空腹到校医院体检,所有考生必须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不参加体检者不予录取。

  4、所有考生必须准时参加外语听力测试及专业课笔试,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不参加笔试者不准参加面试、取消录取资格。

  5、报到时间一天,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考生复试、体检、食宿及差旅等费用自理。

  6、设计艺术学专业考生复试(加试)自带画板、水粉颜料、画具等,考试用纸由我校统一提供。

  四、联系方式

  山东轻工业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公楼432(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电话:0531-89631081、89186236

  传真:0531-89631518

  五、乘车指南

  1、长途汽车总站:乘坐K302或直达大学城的汽车,在大学科技园(山东轻工业学院)下车;

  2、长途汽车东站:甸柳庄--101路终点站--儿童医院(五院)--20路--大学科技园(山东轻工业学院);

  3、长途汽车西站:直接在高速客运中心乘坐20路车到达,具体站点同上;

  4、火车总站:有汽车联运站设的直达大学城的汽车;

  5、火车东站:火车东站--33路--辛西路北口--20路--山东轻工业学院。

  山东轻工业学院研招办

  2008.4.1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