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07年硕士生招生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神经病学)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3-09

复试方式和内容:
  复试方式:成立以导师为主的复试小组。复试小组成员一般不少于5人,并设立组长一名,组长对复试的各个环节负责。复试小组负责确定复试考核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程序,并具体组织实施。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综合素质及能力考核三部分,具体内容如下:
  1)专业知识测试
  考核内容:《神经病学》第5版,王维治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实用神经病学》第2版,史玉泉主编,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考核方式:笔试。
  2)综合素质考核
  考核内容:包括知识结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实际动手能力、个人素质,其中个人素质指个人的心理健康状况、思维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理想抱负等。考核方式:面试,每生考核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3)外语口语及听力测试
  考核内容:主要测试考生运用外语知识与技能进行听说交际的能力。
  考核方式:口试(口语和听力)。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神经病学》第5版,王维治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实用神经病学》第2版,史玉泉主编,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