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师范大学04年硕士招生复试最低控制线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3-09

 现将2004年硕士招生复试最低控制线予以公布,各院(所)可根据此要求预测本单位的考试情况。考生也可根据自已的考试情况,按此要求进行调剂的意向性联系。有关复试、调剂的具体要求和方法要在教育部、重庆市招办的复试工作会后才清楚,请考生注意本网页的最新变化,对本网页我们会根据最新变化和内容随时作更新。由于近段工作繁忙,请大家不要来电、来人打听,谢谢合作。

  另外,今年师资计划不限专业,分数线执行所在门类(学科)同一分数线。

·西南师范大学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